讓您的Google地圖導航也能具備測速照相提醒功能的APP –TomTom Speed Cameras

最近連續假期開車出門各位不知道會不會利用Google 地圖來導航與查詢路況,說真的Google地圖導航功能真的是越來越好用,唯一缺點就是少了測速照相提醒這個功能,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套讓您的Google 地圖也能支援測速照相提醒的好軟體『TomTom Speed Cameras』
Google地圖測速照相

▼這套TomTom Speed Cameras測速照相APP主要是可以切換到懸浮球模式,在此模式底下可以置頂在任何軟體之上,也就是可以在開啟Google地圖的同時也開啟這套軟體,除了原本Google地圖導航功能之外,還可以透過他達到測速照相提醒,除此之外還有其他顯示模式可以選擇,Leo個人建議切換到懸浮球模式是最佳的應用方式。

Google地圖測速照相

 

▼例如裝在Android 車用導航機上,就可以一邊看MV的同時也能注意是否有測速照相,可看下方會有訊息提醒,除此之外還會有聲音提醒,這對開車族來說相當實用。

Google地圖測速照相

 

▼經過測速照相之後還會出現回報畫面,如果按下綠色按鈕的話可幫忙維護軟體內測速照相機資料庫的正確性,理論上越多人用越多人回報的話這套軟體就會更加精準!因此推薦給經常利用Google地圖導航的朋友搭配使用,或是您車上有安裝Android車用導航機的話那這套軟體可說是一定要裝的軟體之一,有了TomTom Speed Cameras這套APP之後就可以降低被拍照留念的機率,下次放假開車出門也可多一份保障您說是吧!

Google地圖測速照相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