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照片、影片突然不見該如何處理?iMyFone D-Back 檔案救援軟體就連LINE、WeChat、WhatsApp訊息都能救回

最近發現了一套相當不錯的iOS設備的資料救援軟體『iMyFone D-Back』,有了這套軟體之後如果不小心刪除資料都可以透過這套軟體立即救回,而且只要資料不被覆寫的話救回來的機率相當的高,可說是iPhone手機用戶必備的一款軟體,誰知道哪天會有什麼照片、影片、簡訊、通話記錄、備忘錄、書籤或是LINE、WeChat、WhatsApp訊息不小心被刪除,此時就可以利用 iMyFone D-Back 來把資料救回,甚至是修復系統有問題的iPhone都可利用這套軟體來嘗試修復。


▼簡單來說 iMyFone D-Back 可以從 iOS設備、iTunes備份、iCloud備份三個地方掃描資料還原,如果您平常有利用 iTunes、iCloud備份習慣的話就可以輕鬆還原,但能夠從iOS設備掃描被刪除的檔案然後救回救不是每套軟體能做的,尤其是實際利用  iMyFone D-Back 救回刪除的檔案後更覺得這套軟體相當神奇。


▼除了資料救援之外, iMyFone D-Back這套軟體還有『iOS系統修復』功能,此功能有標準模式、高級模式、恢復模式,可依據您目前iOS設備的問題來選擇不同的模式來修復,可說是具備資料救援與系統修復的好軟體。

  • 標準模式:修復設備白屏、黑屏、卡蘋果LOGO、卡DFU模式、重複開機、雙擊點擊螢幕無反應、無法開機等
  • 高級模式:忘記手機螢幕鎖密碼或利用標準模式無法修復的時候使用
  • 退出恢復模式:可修正卡在恢復模式的iOS設備

▼其實不論您選擇 iOS設備、iTunes備份、iCloud備份哪個方式都會開始進行掃描分析,這樣才知道哪些資料是被刪除可救回的,尤其是針對IOS設備掃描將刪除的照片、訊息這功能可說是相當實用,實測的結果也確實可把照片救回,光這功能救值得大家購買了。

 

▼iMyFone D-Back 目前有推出Windows與Mac兩個版本,支援繁體中文顯示讓整個操作流程變得淺顯易懂,讓更多人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來救回珍貴的回憶與訊息,而也不需要花好幾個小時從iTunes、iCloud當中還原一次才能拯救資料,iMyFone D-Back用更人性與彈性的方式讓您選擇需要還原的資料,就算您不是什麼技術高深的電腦玩家,只要看的懂中文按照步驟一步一步操作,就會發現利用iMyFone D-Back 來救資料一點都不難。

與其等資料被刪除之後才在傷腦筋該怎麼救,不如現在打開您的電腦下載免費試用版還練習,反正只有在真正需要救援資料的時候才要付費,沒事熟悉一下整個操作流程日後真的發生慘劇的時候您也不用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窮緊張,而且現在原價49.95USD的 iMyFone D-Back,透過以下的連結只要29.95USD即可購買,也就是台幣約900元而已即可解決您資料救援的問題可說是相當值得投資的,畢竟照片、影片的回憶無價您說是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請問line過期影片也可以救回嗎
    昨天掃描有顯示那個對話紀錄
    但裡面的影片是別人傳給我的
    可以救回來並下載嗎

    版主回應:
    無法喔!

  2. 那則影片當時只有點開看
    並未下載
    現在看line顯示已過期 能救回下載嗎

    版主回應:
    無法!因為該影片已經在伺服器上消失了…

  3. 所以那影片等於完全沒救了嗎?
    對方傳給我的是三星手機
    他也刪除無備份 有解嗎
    2/2傳的

    版主回應:
    無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