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ICHELIN 米其林指南推薦澳門必買伴手禮永吉街老字號檸檬王!甘草檸檬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傳承古早的老味道

檸檬王這三個字相信很多人都很陌生,但講到甘草檸檬可能很多人就知道這是什麼了,也就是發跡於香港檸檬王的特產,但不說您可能不知道其實澳門也有檸檬王喔!其實不論澳門、香港都是師出同門都是跟檸檬王這個老爸學的,也因此澳門、香港都有檸檬王,這次到澳門怎麼能不來這傳說中超好吃的檸檬王朝聖呢?來了之後才發現怎麼有這麼好吃的玩意…身上所有現金一不小心就在這全部給花光光了。

澳門檸檬王

▼其實我們來的這天是2018年1月8日,剛好是澳門寒流來襲的這天氣溫約為9度但是又夾著大雨體感溫度可以說大概只有5度左右,就算下大雨也無法澆熄我們來檸檬王朝聖的心情,一走到檸檬王老闆馬上請我們喝熱茶,這一口喝下去所有人眼睛都為之一亮,怎麼有這麼好喝的茶…..不鹹不膩喝完不會覺得口渴,還會有回甘的感覺,一口喝下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澳門檸檬王

▼小小的店面上放了三個立牌說明相關產品的功效,由於實在是太冷了因此拍的時候沒注意對焦問題,再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澳門檸檬王
澳門檸檬王
澳門檸檬王

▼接著老闆請我們吃桌上的甘草檸檬、薄荷呢蒙、西寧片等等,說真的在台灣不是沒買過類似的產品,這類東西也吃了相當多年,但在檸檬王這每吃一口都會給你全新的體驗與味覺上的衝擊,重點是這些玩意吃完都不會覺得死鹹或是很膩的口感,反而會生津止渴口水不由自主的分泌了起來,這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澳門檸檬王

▼而且老闆相當的熱情,會不斷跟您講解各種產品的特性與食用方式,哪些產品適合泡茶來喝、哪些適合直接食用,可說是有問必達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些商品上的達人,桌面上試吃的玩意真的會讓您一口接一口,沒想到這類產品居然能弄的如此好吃,真的是沒吃到都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好吃的甘草檸檬。

澳門檸檬王

▼不過這裡也因為物價關係因此在價目上做出相對調整,畢竟小店經營面臨到成本問題也只能反應在售價上,說真的寧願售價調整也不要為了成本而偷工減料,相信這是大家不願意見到的情形發現,因此只要產品好願意支持的顧客還是會繼續支持的。

澳門檸檬王

▼在這跟老闆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之前受颱風影響打亂了許多產品的原物料供應時間,有些產品已經停了三個多月直到最近才慢慢會恢復供應,我們一群五個人在這邊吃邊畫採購單,還在擔心身上港幣、葡幣不夠該怎麼辦….
澳門檸檬王

▼就在此時老闆說就給付台幣也是可以的,老闆會用當天的匯率來直接換算,天呀!!這服務實在是太貼心了,由於有收台幣因此我們這群人更是大開殺戒不把現金花光看來是不想開這,老闆也有提到如果有事先跟老闆預定的而老闆又沒營業的話,會將產品寄放在隔壁花店讓客人可以非營業的時間去取貨,只能說老闆站在客人的立場幫客人想了很多,為了就是讓客人不會白跑一樣,不過記得別沒預定就在非營業時間跑來喔!

澳門檸檬王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買了一堆檸檬王回家慢慢享用,看來日後來澳門又多了一個必買的伴手禮。

澳門檸檬王

澳門檸檬王

 

▼其實在跟老闆閒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澳門檸檬王可是 2018 MICHELIN 米芝蓮指南(米其林)給收錄的店家,可說是少數用蜜餞這類產品登上 MICHELIN 的店家,如果您還不知道澳門檸檬王的話記得找個機會來這嚐嚐或許您也是那個一試成主顧的客人也說不一定。

澳門檸檬王

▼最後附上老闆提供個訂購單給各位參考,有興趣的朋友也可透過WhatsApp、微信、LINE來與老闆聯繫,是的你沒看錯老闆的LINE還是台灣客人幫忙申請的,因此如果各位有在搭配上有任何疑問或是訂購上的問題都可以與老闆聯繫,在這偷偷跟大家講一下有機會來這個話一定要嚐嚐『檳榔梅』我們一群五個人吃完這缺了三個多月的檳榔梅之後就狂買一堆回台,深怕….下次要買的時候缺貨就真的只能忘梅止渴了

  • 店名:永吉街老字號檸檬王
  • 電話:+853 66881786
  • 地址:澳門連勝街1-D號,靠白鴿巢麥當勞東側上平臺Da舖 (點我看Google地圖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21:00、週六週日12:00~21:00

本篇文章皆由 HUAWEI Mate 10 拍攝直出僅縮圖上浮水印無進行任何後製,點我看更多關於 HUAWEI Mate 10 詳細介紹與更多照片

澳門檸檬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