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 APG海纜故障!即日起日本、中國、新加坡、香港網路連線品質將受影響

今天早上 HINET 無預警的發出『因APG海纜障礙影響HiNet客戶連線日本、中國、新加坡及香港部份網站之連線品質』公告,這也代表一件事情就是這陣子要連到日本、中國、新加坡、香港的網路品質將會受到影響,也可能造成網頁變慢、觀看影音的時候可能會造成LAG、不順或是無法播放,至於詳細的修復時間尚未公告,如果這段期間有發生連接到這些地區網路變慢的朋友不是您的手機、電腦、公司網路中毒,而是海底電纜發生故障囉!
HINET APG海纜


  • 因APG海纜障礙影響HiNet客戶連線日本、中國、新加坡及香港部份網站之連線品質
  • 起訖日期:2018-04-24
  • 時間:修復時間未定
  • 範圍:詳如說明
  • 說明:因2018年04月24日發生APG海纜障礙,經本公司緊急調度支援後,客戶連線日本、中國、新加坡及香港部份網站於一般時段不會受到影響,僅於尖峰時段可能造成部分連線有少許延遲現象,待搶修完成後,即可恢復正常,所造成之不便,敬請見諒。

HINET APG海纜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