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資料備份轉移教學』一分鐘學會 Android、iPhone 照片、影片、APP等資料轉移到華為手機當中

用華為手機好一段時間身邊的朋友都會問到,如果從 iPhone 或是他牌的 Android 手機轉到華為的話所有資料都能轉移的過來嗎?其實大家想轉的東西不外乎、聯絡人、簡訊、通話記錄、照片、影片、APP等這些資料,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利用華為手機內建的『資料移轉』功能來把舊手機的資料轉移到華為手機當中。
Android iPhone 資料轉移華為手機


 

其實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拿起您新入手的華為手機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就可以準備將資料轉移到您新的手機當中。

  1.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頁面找到『系統』這個選項點選並進入。
  2. 進入到系統頁面之後點選『資料移轉』。
  3. 最後您就可以在您的新手機當中看到『將您的資料移轉到此裝置』的選項,按照您就手機的品牌、系統來選擇即可。

Android iPhone 資料轉移華為手機

至於舊手機待如何操作呢?請先依照您的系統版本下載對應的APP並打開,並參考影面中的操作流程就可以輕鬆把聯絡人、簡訊、通話記錄、照片、影片、APP等這些資料轉移到您的新手機當中,不過要注意的是由於 iPhone 的作業系統與Android不同因此 APP 無法轉換到華為手機當中,剩下就是耐心等候複製完畢即可。這邊貼心提醒大家轉移資料前請先把兩隻手機的螢幕逾時設定設定成『永不』,這樣就能在睡覺前讓他開始資料轉移,起床後就可以在新手機當中看到您舊手機當中所有資料,其實轉移資料真的不難。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