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助旅行必裝APP』取代Google 地圖導航的 Naver 地圖 APP 支援中文操作介面讓您到韓國再也不怕迷路!

去韓國自助旅行除了要安裝『韓國自助旅行必裝APP 導航、地圖一次搞定的韓巢中文地圖APP!』這套軟體來導航之外,其實還有今天要剛大家介紹的這套超實用的韓國導航地圖APP『Naver 地圖』,只是之前只有韓文介面,就連地圖顯示的資訊都是韓文為主導致身為華人的我們操作上有許多障礙,現在終於有中文操作介面與資訊呈現,日後去韓國只要善加利用『Naver 地圖』就不怕迷路了。
Naver 地圖


▼在安裝『Naver 地圖』之前教大家一個小技巧,先把您手機的系統語言切換到『簡體中文』接著再到Google Play商店安裝 Naver 地圖,這樣安裝好的 Naver 地圖就會使用抓取預設系統語言簡體中文來顯示喔!就不怕出現韓文的操作介面導致您有看沒有懂。

Naver 地圖

▼安裝好『Naver 地圖』請參考以下設定方式指定Naver 地圖切換到中文模式,這樣就算您把系統切回其他語系也會維持中文的顯示介面。

  1. 進入到『Naver 地圖』主畫面之後點選左上角『三條橫線』的按鈕
  2. 點選之後會呼叫出選單,請選擇『設置』。
  3. 切換到設置介面之後請點選『語言設置』。
  4. 進入到語言設置之後請點選『中文』,這樣 Naver 地圖就會固定用中文來顯示選單與資訊了。

Naver 地圖

▼至於Naver 地圖究竟能做什麼事情呢?直接來看看Naver 地圖的基本功能介紹,簡單來說去韓國使用Naver 地圖就對了,因為Google地圖在韓國相當難用,反而是Naver 地圖比較實用,現在又支援中文顯示對自助旅行的我們來說更加便利,透過手機導航可以有效降低迷路的機率呀
Naver 地圖

Naver 地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