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相關 APP 開啟之後出現一片空白無法正常使用該如何解決?

最近您的Android手機是不是打開Google相關APP都出現一片空白無法使用呢?是的最近這幾天HTC、ASUS的用戶紛紛傳出這類現象,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使用,根據目前觀察如果您的手機處理器是 MTK 又搭載的是Android 5、Android 6作業系統的話,更是容易出現這個問題,甚至連部分三星、高通處理器的手機都開始有這問題,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解決讓您的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
Google APP 空白


 

  1. 首先進入到您的手機設定選單當中找到『帳號與同步處理』
  2. 接著點選『Google』
  3. 切換到Google頁面之後請點選『您的Google帳號』
  4. 最後將所有同步選項先取消即可恢復正常。

這方式只是治標不治本,先讓您的手機可以正常使用Google各種服務,等Google修復相關問題之後才能徹底解決並開啟同步服務,在還沒更好的解法出現之前請先服用此方法吧!
Google APP 空白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