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Pocket 架在自拍桿上時該如何監控畫面?能邊充邊錄嗎?

之前教大家『DJI OSMO POCKET 該如何固定在自拍桿上?』,但當延長使用的時候另外一個問題就來了,那就是該怎麼監看畫面呢?其實只要透過傳輸線與手機連接就可以達到圖傳的目的,達到延長拍攝又能同時監看畫面讓 DJI Osmo Pocket 的拍攝取景上更加有彈性,只是在使用上有些事情要多加注意不然會導致無法使用….
DJI Osmo Pocket 監控畫面


▼利用USB Type-C To Type-C 或是 Type-C To Lighting 傳輸線來當圖傳的時候,記住一定要把轉接頭的部份反裝朝向自己,不然 Osmo Pocket 會判定轉接頭已經安裝會以轉接頭那邊優先,底部的 USB Type-C 就喪失作用了,所以切記要利用傳輸線來延長的時候記得要把轉接頭反插就可避免這問題出現。
DJI Osmo Pocket 監控畫面

▼不然就算您接了傳輸線,手機還是會抓不到 Osmo Pocket 導致APP無法監看,在這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您想邊充邊錄製影片的話,採用單機模式並把轉接頭朝向 Osmo Pocket 安裝,此時透過底部的 USB Type-C 就可以達到邊充邊錄的目的,甚至拿轉接頭來接也可以讓只有 micro USB 介面的手機連接使用喔!在此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DJI Osmo Pocket 監控畫面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