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商店上的漫畫人 APP 看不到想看的漫畫該怎麼辦?

各位用平板電腦或是手機搭配漫畫人 APP的時候是不是都看不到自己想看的漫畫呢?其實原因就出在您是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下載的漫畫人 APP 所導致的,那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呢?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解決這問題吧…

Google 版漫畫人


其實主要是 Google Play 商店上的 APP 對於內容是否有取得正式授權內容這部份相當嚴謹,所以漫畫人這類的 APP 相對的也受到 Google Play 商店的限制,所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的只能看到大陸授權的漫畫內容(如下圖)

如果您想看主流漫畫內容的話其實還是有辦法的,請直接到漫畫人官方網站手動下載 APK 來安裝即可解決這問題,透過下圖可以看到本月熱門排行榜是不是就出現各位熟悉的漫畫了呢?

如果您想看的漫畫在這還是找不到的話那請參考下面兩個APP應該就可以找到您想看的內容了…

Google 版漫畫人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