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鑰匙收納小物!免開孔可黏貼實用又便宜的鑰匙收納架

您也有家中鑰匙不知該如何收納的困擾嗎?LEGO 樂高鑰匙圈 DIY 打造美觀實用鑰匙收納架』之前利用這個方式來整理家中的鑰匙,不過最近在淘寶看到這個不錯的鑰匙收納架,秉持採雷的精神買回來測試看看沒想到相當實用,可說是徹底解決回到家之後鑰匙與小物不知怎麼收納的困擾

鑰匙收納架

▼這款鑰匙收納架配件相當簡單,固定用塑膠壁虎、螺絲、還有一個免釘牆的黏膠,不過這黏膠不適用油漆粉刷過的牆面。

鑰匙收納架

▼其實利用這產品本身後面的雙面膠就可以固定在光滑表面上例如玻璃、金屬、木頭上面。黏貼之前請先把表面擦拭乾淨,接著透過背面的黏膠黏上之後靜置24小時讓膠密合,這樣才能讓這個鑰匙收納架牢牢固定在您想固定的位置上。

鑰匙收納架

▼最後就可以把鑰匙與其他東西丟在上面囉!花點小錢就可以讓玄關更加整齊,日後不論是出門還是回家都可以快速找到門禁卡與鑰匙了,喜歡嗎?直接到淘寶點一點囉

鑰匙收納架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