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手機餐廳電話訂位秘技!無限重播功能再難打的電話都能打的通

不說各位可能不知道  HUAWEI 手機有個相當實用的通話功能用來預定餐廳相當好用,那就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訂位秘技『無限重播』功能,保證讓您打通您想打通的餐廳訂位專線,只是很多人不知道怎麼使用這功能…

HUAWEI 手機無限重播功能

▼其實這功能之前只有在大陸銷售的華為手機才有這功能,最近幾次系統更新其實已經把這功能下放到國際版韌體上,只是很多朋友不知道怎麼使用,其實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當您打撥打室內電話不通的時候,其實就會呼叫出以下這個功能,詢問您是否要重播還是取消,此時請按下重播按鈕。

HUAWEI 手機無限重播功能

 

▼接著如果電話還是不通的情況之下就會跳出下面的按鈕,此時按下『重播(無限次)』就可以進入到無限重播模式,直到電話通為止,此時建議開擴音就可以把手機放在旁邊靜待即可。不過目前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華為手機現在都有這功能,目前測試手上的 HUAWEI P30 Pro 台灣版 EMUI 9.1 是有這功能的,也請大家幫忙回報有測試出功能的手機型號、地區與EMUI版本方便大家參考了。
HUAWEI 手機無限重播功能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