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新品搶先看!顛覆傳統思維的小適電動磨甲器眾籌價只要79元人民幣

根據我們拿到的資料來看小米眾籌近期會推出一款相當有趣的『小適電動磨甲器』,一般電動磨甲器都類似電動起子般的工具一樣用來修整指甲用的,但小適電動磨甲器採用往復式馬達來降低噪音,而且還可修剪、拋光、研磨可說是把所有磨甲器需要的功能都整合在一起,還採用 USB Type-C 介面來充電,可依照需求調整力道可說是相當有趣的產品…
小適電動磨甲器


其實拿到資料之後怎麼看都覺得很像是大陸越賣越便宜的音波電動牙刷的變形版,日後會不會有越來越多做音波電動牙刷的廠商推出類似的產品呢?哈哈~~~總之這79元人民幣的售價相當划算,只是實用與否就不得而知了,想要嘗鮮的朋友最近可以多關注一下小米有品內的小米眾籌看什麼時候上架集資囉!
小適電動磨甲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