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儲存空間已用盡!Gmail 瘦身大法教您如何在不購買儲存空間的情況之下清除佔用信箱的大型郵件

相信很多人現在主要使用的電子信箱應該都是 Gmail 吧!雖然是免費提供的服務但總是會面臨到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最近自己的帳號就面臨到這個問題,今天就來教大家在不購買儲存空間的情況之下來找到那些佔用儲存空間的超大型郵件,只要把這些用不到的信您的 Gmail  就有足夠的空間可以使用了…

Gmail 儲存空間已用盡


其實操作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在Gmail的『搜尋郵件』當中輸入『has:attachment larger:10M』並按下 Enter 鍵,就可以找到超過10MB的信件,只要確認這些信件是否需要保留,如果不需要保留直接刪除即可,過了24小時之後這個儲存空間不足的訊息就會消失囉!當然也可以把10M這個參數替換成 20M、30M,這樣就可以找到更大型的郵件來刪除,善用這個技巧就可以讓您的Gmail有足夠的空間使用,在此提供給有碰到這狀況的朋友參考。

Gmail 儲存空間已用盡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