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VPN 除錯工具推薦!一套集結對外IP、網路資訊、掃描 WiFi 強度、Ping、Route、Port、Whois、DNS 於一身的 Network Analyzer

手機真的是越來越強大很多事情現在都能透過手機來處理,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個相當實用的網路分析 APP讓您在 Android 手機上也可透過工具來檢測目前對外IP、網路資訊、掃描WiFi 訊號強度、Ping、Route、Port、Whois、DNS,由其當您居家隔離在家VPN用手機連回公司處理事情連不上的時候,透過這工具就可以讓資訊人員快速除錯…

VPN 除錯工具推薦


Network Analyzer 還可用來掃描 2.4Ghz、5Ghz 的WiFi 網路訊號強度。

VPN 除錯工具推薦

最棒的是 Network Analyzer 還整合了網路掃描、還有Ping、Route、Ports、Whois、DNS 這五個常用的網路工具,讓您可以直接利用手機來檢測目前的狀態,尤其是在測試目前是否能透過 VPN 連回公司的時候,有了這套基本上很多事情都能解決了,MIS只要寫個簡單的測試教學丟給公司同事就可以知道目前是否連回公司,方便資訊人員除錯。

  • 軟體名稱:Network Analyzer
  • Google Play 商店:點我下載

VPN 除錯工具推薦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