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P40 Pro 玻璃保護貼推薦!手感超滑溜又防摔的智恩全螢幕滿版玻璃保護貼

入手 HUAWEI P40 Pro 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找一張玻璃保護貼來好好保護他,於是在淘寶看了許久抱持著採雷的心態買了一張號稱具備了曲面不碎邊、正面不碎屏、耐刮、而且還是滿版的玻璃保護貼,神奇的是現在玻璃保護貼居然還號稱有氣囊防摔這麼神奇的保護貼當然要來實驗看看到底好用與否…

HUAWEI P40 Pro 全螢幕滿版玻璃保護貼推薦

▼好不容易拿到之後移除很沒質感的外盒之後可以看到保護貼本體與附贈的擦拭紙巾,就品牌辨識度來說智恩這包裝是相當不及格的,但羊毛出在羊身上沒有過度包裝換來的就是較低廉的售價,反正保護貼這東西看的不是包裝而是保護貼本體呀!
HUAWEI P40 Pro 全螢幕滿版玻璃保護貼推薦

▼智恩全螢幕滿版玻璃保護貼相當的特別,上下有黑邊、左右採用透明的方式來達到視覺上的滿版,因此建議再貼的時候是靠鏡頭上方貼齊來貼會比較適合,這樣才可以避免上面的黑邊影響到上方通知列顯示的區域,各位可以看到搭配原廠附贈的清水保護套貼上去之後相當的吻合。
HUAWEI P40 Pro 全螢幕滿版玻璃保護貼推薦

▼雖說 HUAWEI P40 是曲面螢幕,但是智恩全螢幕滿版玻璃保護貼的曲面弧度可以把整個螢幕覆蓋起來,搭配原廠附贈的清水保護套可以看到幾乎都快貼在一起,可說是包覆性相當不錯的一款玻璃保護貼。
HUAWEI P40 Pro 全螢幕滿版玻璃保護貼推薦

▼智恩全螢幕滿版玻璃保護貼採用滿版的設計,所以在前鏡頭部分並未開孔,雖說這樣的設計可以達到全面保護的作用,但或多或少對前鏡頭拍照都有些影響,不過有開孔的保護貼又會有藏汙納垢的問題,所以至於如何選擇就看您平常會不會耐心清潔,不然選擇這種滿版玻璃保護貼會比較實用。
HUAWEI P40 Pro 全螢幕滿版玻璃保護貼推薦

▼從這個角度各位可以看到,左手邊有一條被光線照射出來的直線,這應該就是廠商所謂的氣囊保護邊設計了,只是有沒有效果那就等哪天真的摔到才能知曉,撇開這些防摔的特性不說,智恩全螢幕滿版玻璃保護貼的操作手感真的相當不錯不會有那種澀澀的感覺,而且相當滑順光這點就值得大推了,畢竟智恩全螢幕滿版玻璃保護貼的單價比起其他品牌來說高了一些,也因為這個手感搭配滿版玻璃保護貼沒開孔的特性,讓這張玻璃保護貼相當實用,只是這種採用『浮貼』的特性時間一久操作起來會有空間感產生,畢竟這是這類貼法的保護貼都有的通病,就曲面螢幕而言也只有這種方式的玻璃保護貼可以選擇。以下簡單條列話這類保護貼的缺點

  • 邊膠方式固定容易一摔就脫落
  • 並非全膠方式所以中間採用網點的方式來加強化觸控
  • 側面看會有網點,完美裸機主義者可能無法接受
  • 時間一久空氣或水氣進入網點縫隙中容易產生彩虹紋。
  • 畢竟有網點會影響指紋辨識,一般來說重新設定即可,但這款保護貼在指紋辨識上的相容性相當不錯。
  • 這保護貼的鍍膜容易殘留指紋,但滑溜特性相當不錯。
  • 就算是有以上缺點還是蠻推薦的,因為就算掉了、破了再買一張就好了,畢竟這是消耗品,一個月換一張都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有趣的是原本設定好的指紋辨識,貼上智恩全螢幕滿版玻璃保護貼之後居然不用重新設定就可直接套用,所以就各方面來看這真的是一款相當不錯的保護貼,如果您最近有打算入手 HUAWEI P40 系列產品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張玻璃保護貼,至於哪裡能夠購買那就直接透過下面的連結到淘寶自行採購囉!

HUAWEI P40 Pro 全螢幕滿版玻璃保護貼推薦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