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USB Type-C x 2、DC 最大 130W 輸出的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值得買嗎?

相信各位背包裡面都有行動電源吧!但您手邊有能充筆記型電腦的行動電源嗎?相信這類行動電源就比較少人有了吧!其實這對於筆記型電腦重度使用者來說可是相當實用說!也有很多朋友問說要買能充筆記型電腦的行動電源該買哪顆,在還沒碰到『DhilosPower』之前都覺得這類產品良莠不齊實在很難找到可以面面俱到的產品,但用過 DhilosPower 之後才發現原來還是有廠商堅持做好的產品,而且還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一定的保障,筆電重度使用者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款能充筆電功能超強的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能充筆記型電腦的行動電源從 DC 介面時代就入手使用,也在這些產品使用經驗當中慢慢發現該如何挑選,只能說想要能有效延長筆記型電腦續航能力的行動電源就要捨棄輕、薄、好攜帶這三個元素,因為只要強調輕、薄、好攜帶又能對筆記型電腦充電的行動電源,通常都無法提供太長的續航能力,畢竟會想找這類產品的朋友就是經常到處出差、避免找不到插座使用的窘境,畢竟自己本身也是筆記型電腦重度使用者所以從早期就買了許多產品來延長筆記型電腦續航能力,以下就是自己用過的類似產品。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產品外觀與配件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相當貼心的給各位一個專門拿來收納的包包,讓您可以把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與其他配件放在裡面,讓您在出差旅遊的時候能夠用最簡單的方式攜帶收納,丟在背包裡面也能快速找到。此為市售版才有專用收納袋。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這款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專屬的收納包兩側有拉鍊可用來收納行動電源本體與其他相關配件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採用 Panasonic 26800mAh 電池組,所以有一定的體積與重量,雖說如此但每次出門還是會帶著它一起出差旅行去,因為有了這顆行動電源能夠有效延長筆記型電腦使用時間。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的操作介面有電源開關、USB-A 輸出、Type-C 輸出/輸入、Type-C 輸出與一個相當特別的 DC Out 輸出介面而且還支援了 5-24V 的輸出能耐,可說是目前市面上同類型產品當中功能與規格都相當齊全的行動電源。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底部則是有相關標示,電池容量 26800mAh 與 Made in Taiwan 的字樣,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輸出能力如下:

  • DC Out:5V-24V / 5A 最大支援 19V/6.5A
    Type-C 1:具備輸出與輸入的能耐,支援 PD3.0 100W、5V、9V、12V、15V、20V 最大 5A。
  • Type-C 2:僅支援輸出,支援 PD3.0 100W、5V、9V、12V、15V、20V 最大 5A。
  • USB-A:支援 QC 3.0、5V/3A、9V/3A、12V/2.3A
  • 整體最大輸出能耐為:130W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的背面相當貼心的把 99Wh 印製的相當大,這點就相當貼心了,因為當您帶這種超大容量行動電源出國的時候海關人員會檢查您的電池容量是否符合航空公司的容量規範,簡單說只要您的行動電源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都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就可攜帶登機,但額定能量超過100Wh且不超過160Wh,就必須到經航空櫃檯登記批准後方可登機,之前帶過 130Wh 容量的行動電源登機就碰過這情況,如果碰到電池上面沒有標示,或是不懂換算的行政人員可是相當麻煩的一件事情,所以才會說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相當貼心的把 99Wh 印在背面,讓各位在經過海關檢查的時候可以讓相關人員快速了解這顆行動電源是否有無超過限制,不過每個國家與海關對於行動電源的規範與限制都不相同,建議大家在搭機出門之前請先行了解喔!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其實還具備了一個 LED 螢幕來顯示目前剩餘電量%數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目前電池溫度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還有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目前正在輸出或輸入的電壓數值,讓您用最直覺的方式來了解目前狀態。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的配件相當豐富有 USB Type-C 的充電器、支援 100W 充電的 USB Type-C To C 長線與短線各一條、DC 輸出專用線與轉接頭一包,可說是不論您的筆電有沒有 Type-C 充電介面,都可以利用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DC 輸出的方式來對筆記型電腦充電,在這跟大家提醒一下 DC To 車充母座的轉接頭則是自已準備的,如果您有轉換車充介面需求的話需另行購買喔!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在嘖嘖集資的時候可以加購這顆 USB-A x1、USB-C x1  的 65W PD 變壓器,讓您可以利用它來對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充電,如果您的筆記型電腦支援 USB Type-C 的話也可以利用它來對筆電充電,如果想延長電池壽命的話建議使用通過安規認證 45W 以上支援 USB Type-C 輸出的電壓器喔!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附贈的 DC 轉接頭相當多元,讓您可以針對不同筆記型電腦的規格自行切換,不過嘖嘖集資的產品只會有三個,如果想要其他不同規格的接頭需要額外購買!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把附贈的 DC 傳輸線接上,找到您的筆電用的接頭,最後再透過 APP 來設定就可以讓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來對您只支援 DC 充電的筆記型電腦充電了。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如果您手邊有 DC To 車充母座介面就可以外接任何車用產品了,可說是功能相當實用的一款行動電源。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實測

▼實際拿著 DhilosPower 來對 Macbook Pro 16 吋來充電可以看到跑出 89W的功率,已經可以媲美原廠變壓器輸出的能耐這點真的相當不錯,在咖啡廳的時候利用DhilosPower可有效來延長續航能力。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拿著 DhilosPower 對 HUAWEI Matebook D14 充電可以看到跑出將近57W的輸出能耐,也就是說只要是支援 USB Type-C 充電的筆電都能利用 DhilosPower 來對筆電充電,不論是 Mac 還是 Windows 都可。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DhilosPower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同時對兩台支援 Type-C 充電的筆記型電腦來充電。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拿著手上的 Apple 原廠 87W 變壓器來對 DhilosPower 充電可以看到跑出 85W 的數值,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實際拿 Apple 原廠 87W 充電器對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充電半小時從剩餘容量12%開始充的溫度表現如下,各位可以看到外殼的表面溫度其實不會太高,手摸起來也只有溫溫的感覺,不會覺得燙手,溫度最高的是在 USB Type-C 接口的部份,因此就算在長時時間持續使用下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也不會有燙手的感覺,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值得買嗎?

▼整體而言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不論在規格還是功能都相當強悍的行動電源,可說是為了筆記型電腦而生,至於能替筆記型電腦增加多少續航能力就看您平常使用電腦的習慣會有多少功耗而決定,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相當適合經常出差在咖啡廳到處流浪的工程師、PM、業務使用,這樣到咖啡廳就不用到處找插座,如果到海外出差也相當適合,尤其是經常到處跑的商務人士,讓您在候機室、咖啡廳、餐廳在沒有插座的情況之下都能讓您隨時隨地處理簡報、整理報表、或是收集資料、收發 Email 處理公司重要事情。

其實除了筆記型電腦之外對攝影玩家來說也是相當實用,因為當您需要拍攝長時間縮時照片的時候就可以透過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來對您的單眼相機、電動滑軌來供電,讓您在縮時攝影的時候也能有滿滿的電力使用,更別說拿來接 Switch 遊戲主機、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了,有了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可說是完美解決您手上需要充電的設備需求,而且說真的這樣的規格配置的售價比起其他類似產品的定價來說可說是CP值相當高,因為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除了具備雙 USB Type-C 輸出之外還具備了 DC 輸出,可說是舊筆記型電腦增加續航力的救星,也可讓該產品的應用範圍更加廣泛,如果您最近剛好也在找這類行動電源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目前在嘖嘖已經開放集資喔!

DhilosPower 智慧行動電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