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北竿美食推薦!芹壁必吃的手作麵包與老酒豬肉蛋披薩 — 芹沃咖啡烘焙館

芹沃咖啡烘焙館可說是北竿芹壁村最夯人氣最望的店,芹沃咖啡烘焙館可說是每次來北竿芹壁村一定會來的地方,除了環境優美之外最主要的就是這裡的麵包超級好吃,香Q可口又獨特口味的披薩,在芹壁村看著戶外的美景,這也是芹沃咖啡烘焙館之所以這麼迷人的地方…..

芹沃咖啡烘焙館

▼已經是第三次來芹沃咖啡烘焙館,每次來都是陰天不免覺得可惜,下次希望來個藍天白雲呀!!每次來感覺都不一樣,不過北竿芹壁村還是一樣維持他的寧靜來陪伴每個來的旅客。
芹沃咖啡烘焙館

▼由於芹沃咖啡烘焙館實在是太夯太多人來了,因此建議如果能事先訂位就先事先訂位,別以為來這就有位置等您,尤其是室內座位更是一位難求,
芹沃咖啡烘焙館

▼這裡的菜單直接寫在牆壁上,想吃什麼想喝什麼就點,但跟大多的芹壁商家一樣禁帶外食。
芹沃咖啡烘焙館

▼如果人數夠多建議點個披薩,這裡的披薩的口味都相當特別,強烈推薦都來這了一定要點個老酒豬肉蛋這個相當有特色的口味,畢竟離開馬祖之後就吃不到這麼特別的口味了。

芹沃咖啡烘焙館

▼如果人數少的話點個這裡麼麵包也是相當棒的享受,配上一杯咖啡或是飲料,坐在戶外欣賞芹壁的美景,在這放空看著眼前的一切,來芹沃咖啡烘焙館放空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芹沃咖啡烘焙館

▼在這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期待很久的手作披薩,左邊是老酒豬肉蛋,可以看到中間有個蛋黃而且散發出老酒的味道,右邊則是培根口味。
芹沃咖啡烘焙館

▼芹沃咖啡烘焙館的麵包與披薩之所以會這麼好吃原因就出在老闆作麵包的功夫相當厲害,其實最厲害的是老闆的娘,因為老闆的娘在台灣是位專門在教導烘焙製作的老師,身為兒子的老闆經過多年的耳濡目染也學的一身技藝,在某次來馬祖芹壁的時候就喜歡上芹壁的感覺,也因此誕生了這家芹沃咖啡烘焙館,可說是北竿最好吃的麵包與披薩無誤!也因為這樣每次來芹壁都會跑來芹沃咖啡烘焙館點個麵包與飲料看看芹壁的風景享受這貌似在悠閒的時光。
芹沃咖啡烘焙館

▼芹沃咖啡烘焙館真的是來芹壁務必要來品嚐的,不過真的是來的客人實在太多如果您沒有預定的話那就只能用時間來等候,如果您住在北竿的話那還有時間可以等待,但如果您是跳島來這一日遊的話那就真的要事先預定會比較妥當,芹壁的美不是只有藍天白雲,晚上的芹壁也呈現另外一種風貌,藍天白雲的芹壁真的會讓您有身在地中海的感覺,我想這也是馬祖芹壁之所以迷人的地方…

芹沃咖啡烘焙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