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星潭隱藏版私房料理!老宅、老味道、老爺退休的第二人生 — 安口食堂

沒想到在花蓮七星潭旁邊的七星柴魚博物館旁邊的巷弄中居然藏了這麼一家相當有味道的餐廳,這家安口食堂是老闆 Uncle 在長年在國外帶團旅遊之後回到花蓮選擇退休生活的全新開始,Uncle 希望透過這味道讓遊客能品嚐到這日常的米食來滿足遊客飢腸轆轆的五臟廟…
安口食堂

▼安口食堂利用花蓮在地食材製作而成的米食料理,菜單也相當簡單有『好吃雞』、『美味豬』、『新鮮魚』共三種套餐,套餐價格為 280元,有柴魚貓飯、季節時蔬、每日湯品,而且由於是每天按照食材來烹調,所以無法接受『四人以上』的團體用餐,也不提供外帶服務,也因為有這樣的堅持才能讓來這的旅客享受到最新鮮的食材。
安口食堂

▼店內的裝潢其實相當溫馨只是我們來的時候太匆忙了忘了拍照哈哈~~這裡採用半自助的方式想要什麼調味料、水就自己來囉!
安口食堂

▼安口食堂的套餐因為都採用花蓮當季的食材,因此隨著季節的不同這裡的菜色也會跟著變化,不過採用富里有機白米的柴魚貓飯相當特別,因為熱騰騰的飯讓上面的柴魚片有會跳舞的感覺相當有趣,也因為採用當季新鮮的食材所以每道菜都相當好吃,雖說是套餐但每樣菜都相當清爽,沒想到看似普通的菜色但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安口食堂

▼這『美味豬』的肉真的是一絕,燉的軟嫩不說還保留口感,而且滷的相當有味道,而且這些配菜都相當對味,相當值得推薦來花蓮玩的朋友道這品嚐看看。
安口食堂

▼各位如果要來花蓮七星潭這走走而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倒是可以來『安口食堂』嚐嚐,然後吃完之後順便參觀一下七星柴魚博物館倒是不錯的選擇,其實退休後能再創第二事業這作法其實相當不錯,退而不休反而能創造出更多火花,各位如果有機會來七星潭千萬別錯過像回到自己家吃飯的的安口食堂。

安口食堂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