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限定景點!嘉義WiFi符號麥田圈該怎麼去?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歌手田馥甄最新的MV『田 Crop Circles』場景照片曝光之後,最近也上了各大媒體曝光之後儼然變成了相當熱門的拍照景點,今天就來跟大家說一下究竟這個『嘉義WiFi符號麥田圈』到底在哪裡?該怎麼去?又有什麼該注意的呢?
嘉義WiFi符號麥田圈



▼其實這個有 WiFi 圖案的玉米田是在嘉義縣義竹鄉中平村中庄附近的溪埔地,因此沒有明顯的地標,因此想來拍的朋友請參考以下的 Google 地圖位置導航即可。

  • 名稱:嘉義 WiFi 符號麥田圈
  • 地址:嘉義縣義竹鄉中平村中庄附近的溪埔地(請點我利用 Google 地圖導航
  • 停車資訊:請停在堤防路邊即可,別開上堤防因為那邊的空間有限不是用來停車的,停在堤防下走上去即可。
  • 景點位置:找到下圖堤防的涼亭就可以找到玉米田的入口。
  • 空拍限制:開放空域可飛空拍,記得高度請勿超過 120公尺限制

嘉義WiFi符號麥田圈

▼實際來這才發現這片玉米田已經開始枯黃,感覺過不久這個圖騰就會消失的樣子…
嘉義WiFi符號麥田圈

▼從高空拍過去真的很有趣,整片的玉米田出現一個 WiFi 符號真的相當突兀。
嘉義WiFi符號麥田圈

▼如果您想走進去的話建議穿的亮色的衣服這樣才能空拍的時候清楚的拍到喔!這個景點可說是空拍機限定,如果沒空拍機的朋友趕快找身邊有空拍機的朋友一起來,不然就別來了,因為用相機或其他設備根本拍不到,想拍的朋友把握最近連續假期的機會趕快來拍吧!
嘉義WiFi符號麥田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