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元不到CP值超高的隨身迷你筋膜槍!四段變速、四款按摩頭、8小時續航、Type-C 充電的Yolanda迷你筋膜槍

筋膜槍最近這一陣子相當流行但價格昂貴體積又攜帶不易,不過最近開始有攜帶型而且採用 USB  Type-C 充電的機種推出,讓迷你型筋膜槍更加實用,而且價錢也相當漂亮,只要179元人民幣即可入手,換算成台幣的話大約為 778元左右,而且才0.3公斤而已可說是相當小巧又輕便的隨身肌肉按摩放鬆神器呀…

Yolanda迷你筋膜槍

▼Yolanda迷你筋膜槍詳細規格如下,從尺寸大小各位就可以知道這台Yolanda迷你筋膜槍拿起來真的很小,而且還內建了 2000mAh容量的電池,充電時間約2個小時,隨便找個沒在用的手機充電器即可對它充電,這點可說是相當方便。

  • 尺寸:95x48x143mm
  • 重量:370g
  • 檔位轉速:1700-3200轉/分
  • 電池容量:2000mAh
  • 最大功率:60W
  • 最大輸入:5V/2A

Yolanda迷你筋膜槍

Yolanda迷你筋膜槍

▼配件有收納袋、說明書、USB Type-C 充電線與U型頭、圓柱頭、平扁頭。
Yolanda迷你筋膜槍

▼操作方式相當簡單長按電源鍵1.5秒就可開機,再長按1.5秒即可關機,四個檔位的適用情境如下。

  • 1檔1700轉/分:適用肌肉喚醒
  • 2檔2200轉/分:適用筋膜放鬆
  • 3檔2700轉/分:適用分解乳酸
  • 4檔3200轉/分:適用深度按摩

Yolanda迷你筋膜槍

▼Yolanda迷你筋膜槍的設計其實就事針對單手使用的情境而設計的,因此在握柄部分有止滑的設計,讓您單手使用的時候更加穩定。
Yolanda迷你筋膜槍

▼Yolanda迷你筋膜槍的底部則是電源按鈕與USB Type-C 充電介面,旁邊四個燈分別代表四個檔位的燈號,使用上相當直覺。
Yolanda迷你筋膜槍

▼Yolanda迷你筋膜槍入手之後使用一段時間發現這樣的設計已經相當實用,運動後用來肌肉放鬆分解乳酸相當實用,而且有四種頭可以替換讓您依據不同需求來自行更換,可說是相當實用的產品,這樣一台800元不到的玩意真的相當值得入手,畢竟台灣類似產品都還要一兩千說….如果您想要筋膜槍但礙於價錢問題一直沒有入手的話Yolanda迷你筋膜槍倒是您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Yolanda迷你筋膜槍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