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侖超好喝的仙草甘茶!CP值超高1000CC重量杯只要30元 — 古早味茶舖美崙店

會注意到這家位在花蓮美侖的古早味茶舖主要是在附近7-11便利商店停車買東西的時候,注意到很多人騎車摩托車拿著一袋一袋的飲料放在腳踏墊上離開,想說這家到底在賣什麼怎麼會有這麼絡繹不絕的摩托車來買,於是走過來買了很多人都在買的仙草甘茶回車上喝,一喝才發現怎麼有無糖的仙草甘茶弄的如此順口,就這樣之後的每天經過這就默默的買了一堆放車上當飲料喝了…

古早味茶舖美崙店


▼古早味茶舖美崙店的品相其實相當的多,而且一杯重量杯 1000cc也才30元,可說是CP值相當的高。

古早味茶舖美崙店

▼這仙草甘茶好喝到每天都跑去買個六七杯回飯店放,各位就知道這仙草甘茶有多厲害了,如果各位來到花蓮美侖這附近,不妨停下來買杯仙草甘茶試看看,或許你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也說不一定。

古早味茶舖美崙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