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推薦!GOOGLE評價4.5分料多味美文青風滷肉飯 — 飯人小吃店

這次來花蓮中午剛好有個空檔正在思考要吃什麼的時候朋友說要不要吃滷肉飯呢?吃過『飯人小吃店』之後才發現原來滷肉飯也可以做的這麼精緻,而且環境乾淨走的是文青風路線,重點是價格也不算太貴,可說是CP值相當的高…

飯人小吃店飯人小吃店

▼飯人小吃店位在花蓮市林森路上,這附近可說是有相當多的美食,外表看似不太起眼,入內之後您會發現店面相當的乾淨跟一般賣滷肉飯小吃店感覺不太一樣對吧!復古風味的小道具襯托出現代的風格真來這用餐真的很舒服又自在。

▼飯人小吃店的菜單,各位看看這單價是不是還在接受的範圍當中,重點是這裡的小菜都相當好吃,紅茶更是好喝,而且20元可讓你無限量喝到飽…

飯人小吃店

 

▼這就是飯人小吃店的滷肉飯+半熟蛋,看起來是不是相當可口,那半熟蛋也弄的很漂亮,一旁的小黃瓜點綴之下整個滷肉飯看起來就相當的誘人。

飯人小吃店

▼中間這碗就是蔥油雞便當,其實如果點便當的朋友小菜類可以不用再點了,因為便當的配菜也是採用大量的小菜組合而成,這裡的小菜吃起來相當爽口,不會讓您吃完有太重的負擔,反而越吃越清爽,對男生而言這便當的份量相當足夠,女生來這建議單點飯類與小菜會比較適合!

飯人小吃店

▼沒想到能在花蓮吃到這麼美味的滷肉飯便當,而且還是在這麼文青的小吃店吃到,飯人小吃店已經變成口袋裡的名單,不論您有幾位來這都能滿足您挑剔的口味,簡單的餐點、乾淨的環境真的是加分不少,如果住在飯店不想出門還可直接叫熊貓送到飯店喔!只是要注意禮拜天固定公休,禮拜六是隔週休,如果您是假日來的話可能要碰碰運氣了…

飯人小吃店

飯人小吃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