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排隊美食!台式炒麵與辣到停不下來的菜脯辣椒 — 錢記早餐

來花蓮不想吃飯店的所提供的早餐該怎麼辦?其實花蓮的早餐都相當有特色例如花蓮火車站旁的老司機創意三明治國聯中西式早餐的水煎包、煎餃德安一街無名早餐店都是相當有不錯的選擇,但這家重新裝潢開幕的『錢記早餐』真的是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因為這裡的台式炒麵、蛋餅都相當好吃,配上店家特製的菜脯辣椒真的是讓人停不下來呀…

花蓮錢記早餐

▼由於重新裝潢過整個店面相當的乾淨明亮,而且來這用餐或是外帶的人潮絡繹不絕,不愧是排隊名店。

花蓮錢記早餐

▼錢記早餐的價位相當的親民,喜歡早餐吃炒麵、酸辣湯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花蓮錢記早餐

▼錢記早餐的蛋餅餅皮相當的Q彈厚實,喜歡吃這種有口感蛋餅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花蓮錢記早餐

▼來這必點的就是這個綜合麵+荷包蛋,也就是炒麵、炒米粉放在一起,男生來說這樣的份量相當足夠。

花蓮錢記早餐

▼記得去挖一些店家特製的菜脯辣椒不論是配上蛋餅還是炒麵都相當合適,保證讓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花蓮錢記早餐

▼而且錢記早餐也有跟外送業者配合,如果因為疫情的關係不想在外面用餐的話那就可以透過外送業者來下單,各位光看門口這堆熊貓外送人員就知道這家有多熱門了!尤其是想吃點不一樣的在地美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畢竟這價位能吃到如此好吃的台式炒真的是相當幸福…

花蓮錢記早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