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JP]修善寺自然公園—>新鳩屋 2-4


匆匆忙忙的被趕上車,又開始了漫長的旅途,車上導遊介紹了一下我們下一個要去的景點虹之鄉賞花,由於路途不是很遙遠因此等等就要下車了,導遊也很努力的講些有的沒的來讓我們度過這短暫的時間,避免大家又開始昏睡了。
真是先進連這種山路都採用感應式的紅綠燈來控制。

路邊的民宅

路邊的民宅-2

路邊的民宅-3

路邊的民宅-4

蕭瑟的樹木

挖終於看到了指標,快到目的地虹之鄉了。

在這裡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整個旅遊興致大為降低,由於時間掌控的問題,虹之鄉下午四點結束營業,因此我們這團無法進入虹之鄉參觀(阿千里迢迢坐車來是為了什麼………),導遊只好安排我們去附近的修善寺賞花,唉~~~~~~~被這一攪一整個火氣都上來了,真是無奈。
一整個火氣很大的來到修善寺自然公園

指示牌

很有日本風味的建築(各位猜猜看這是什麼地方,謎底後面揭曉)

同樣的場景,不同的拍攝手法,這地方還蠻清幽的一個人都沒有()

肥大的魚與優閒的鴨子

怡然自得的風景

走到了旁邊梅林的步道

只有乾淨可言的登山步道
\
用心修剪得樹木

後面就不多加敘述,這就是本日旅遊的重點賞花,LEO玩攝影其實對拍花一點研究都沒有,因此都是隨手拍拍,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走了一圈,剛剛一肚子的火氣也消了,因為花真的很美,很漂亮,此時時間也差不多了(因為要趕回去飯店用餐)也就只好緩緩的走回遊覽車了

回程途中遇到了幾個攤販,我們也購買了一些水果(誰叫我們是台灣人,超愛吃水果的),也買了一些名產,還遇到了一個有趣的老闆,聽說還上過電視說,導遊還跟老闆聊了起來,我們一群人就在那研究名產,試吃了一堆,相對的也買了一堆準備回飯吃(避免昨天的情況發生,找不到東西,[2008JP]橫須賀的夜生活 1-4 ),老闆還會講一些簡單的台灣話,例如您好、好吃、很便宜,真是逗趣呀。
有趣的收銀機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行程準備前往晚上下榻的飯店休息了,雖然有些時間上安排不當的小插曲產生,但是出國旅遊如果因為這樣打換了興致多划不來呀,反正也看到了美美的梅花,一天的舟車勞頓產生的疲勞也就消失了,現在只希望能夠回到溫暖的飯店好好放鬆休息一下了。
PS:剛剛那棟建築物,其實就是WC喔

延伸閱讀
[2008JP]溫泉旅館–新鳩屋 2-5
2008 日本五日遊–遊記匯整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