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50I VS CHT9100Leo2007/07/163C週邊1 則留言 CHT 9100 自動模式拍的 CHT 9100 夜景模式拍的 K750I 夜景模式拍的 CHT 9100 試拍店內場景 自動模式 標籤# 行動裝置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上一 文章 [食記]廣島屋 下一 文章 [食記]韓國烤年糕--饒河街
我的心得是 9100的拍照真的是蠻弱的 也沒有進拍功能 所以有時候想拍些文件紀錄 還蠻虛的 還好當初看上9100不是因為拍照…XD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10 PM) 恩,因此LEO現在還是雙槍俠,畢竟SE手機的拍照功能很好用 ^^
我的心得是
9100的拍照真的是蠻弱的
也沒有進拍功能 所以有時候想拍些文件紀錄 還蠻虛的
還好當初看上9100不是因為拍照…XD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10 PM)
恩,因此LEO現在還是雙槍俠,畢竟SE手機的拍照功能很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