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 PS 手指輕輕一點 AI 自動去除背景雜物與路人甲的免費好工具 — Cleanup Pictures

有時拍照的時候背景有時會出現莫名其妙跑出來的路人甲,或是剛好有車輛經過,或是閃都閃不掉的背景雜物,事後要去除又相當麻煩,現在有個網站相當厲害只要把您要去除路人甲與雜物的照片上傳上去,圈選您想去除的路人甲或是物品就自動幫你完成去除的目的,而且照片也相當的自然說…

移除照片路人與雜物的免費工具

▼其實類似的網站相當的多,只是這網站沒有太多的廣告干擾,操作介面單純,而且免註冊即可使用,也可用手機操作可說相當方便。

  • 軟體名稱:Cleanup Pictures
  • 性質:免費,免費版只能輸出720P畫質,如需高畫質請付費升級到 Pro版
  • 支援語系:英文
  • 官方網站:https://cleanup.pictures/

操作方式相當簡單,進入官方網站之後點選中間的『Clik here or drag an image file』把圖片新增到該網站當中。

移除照片路人與雜物的免費工具

▼接著會出現操作介面此時請點選『橡皮擦』對著您要去除的物品標記起來。

移除照片路人與雜物的免費工具

▼擦完之後您就會看到這張照片後方的樹不見了….神奇的是原本樹的位置被自動填補上,沒看過原圖還真不知道後面有一棵樹,讓不懂PS的您也可輕鬆去除雜物,此時點選右上角的『Download』就可以把這張照片下載下來囉!

移除照片路人與雜物的免費工具

▼利用 GIF 錄製了一段操作畫面讓大家知道該如何操作,一個移除照片雜物、路人甲不求人的好軟體,學會之後趕快把這網站加入到您的書籤當中吧!

移除照片路人與雜物的免費工具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