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 PS 也能輕鬆將照片人物自動去背的好工具!證件照去背不求人 — Clipdrop Remove Background

有時想利用 APP 自己製作大頭照的時候是不是發現要把人物去背相當的麻煩,當然這對懂 PS 的專業技術人員來說相當簡單,但對一般人而言就變得相當繁瑣,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套相當神奇又實用的免費自動去背工具,善用這工具就可以輕鬆把人物背景移除…

人物、大頭照自動去背工具

▼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打開官方網站並點選網站中的『Click or drop a file here to start』圖示,選擇您要去背的照片即可。

人物、大頭照自動去背工具

▼接著網站就會自動幫您去背,點選右下角的『Download』按鈕就可下載,這網站的去背效果相當不錯,尤其是頭髮的部份去的相當自然,這對不懂 PS 的朋友來說可是一大福音,範例用的這張照片背景比較複雜的照片都能輕鬆去除,如果是純色或是元素較為單純的照片效果會更好,善用這功能可以讓您做出許多創意,如果您想在家自己弄證件照而不知道怎麼去背的話那就善用這工具吧!

人物、大頭照自動去背工具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