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JP]一個令人意外的伴手禮 SONY DSC H3 -有感而發

最近跟朋友跟團出國一趟走走,跟團的行程其實大同小異,在加上台灣人的優良習慣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到處走景點當個標準的觀光客,免不了的導遊一定會帶你去免稅店血拼(不然導遊賺啥),其實這也是不成文的習慣,因此相信常跟團的朋友都非常熟悉這種模式,也會買點小東西給導遊面子,但是LEO的朋友真是猛,就在我們買些餅乾之類的要走出來的時候看到她扛這台出來,真是嚇死所有人了。
或許各位會說不就是買相機,有啥好大驚小怪的,就讓LEO緩緩道來吧

  1. 出發前LEO有做過統計大家要買的東西做成清單,這樣才不會遺忘(相機不在清單內容之中)。
  2. 完全沒聽說朋友要買相機,包括LEO在內還有一位朋友有再玩相機,對相機略知一二,也沒諮詢相關問題。
  3. 怎麼會在免稅店裡面買數位相機呢?想也知道一定比外面貴的呀
  4. 大家一致認為朋友比較適合高階的消費機種,怎麼會購買到單眼的機型呢?

就是基於以上理由,大家才會如此震驚,反正是他花的錢我們也不能說啥(只能在心裡說真是大戶人家有敗家的潛力)。晚上到了飯店馬上凹來把玩一番。
開箱篇
1.   SONY的包裝外盒


2.   保護得很好的內裝

3.   多國語系的說明書與相關配件

4.   本體與遮光罩結合的樣子,還可以外接濾鏡(說實話,蠻醜的)

5.   正面來一張(後面就是可愛的SH8瞜)

6.   側面來一張

7.   背面也要來一張

8.   清楚的標示支援Full HD

9.   品質保證的LOGO(小朋友出走的象徵)

10. 10倍光學的證據

經過以上的把玩之後,想說來開機看看拍照的功能的時候,發現~~~~~沒有記憶卡,好吧這也就算了,開機看看操作介面總該可以了吧,此時LEO將電池裝進去之後發現無法開機,就馬上問朋友,你在現場有沒有測試過開機是否正常,朋友回答說沒有~~~~~~~~(靠!!!!是怎麼樣)覺得OK就買了,沒有測試開機,挖哩哩!!!!!!!!LEO跟朋友說如果真的不能開機怎麼辦?我先來充10分鐘電池看看好了,看是不是電池沒電造成的,就這樣10分鐘過去之後,重新開機看到SONY的LOGO出現接者就沒電了,代表相機本身應該沒問題,LEO也完全放棄想要測試拍攝功能的慾望了,已經被朋友完完全全的打敗了,回到台灣之後查了一下網頁,朋友在國外買大約12K台幣,但是台灣只賣11K以下,真不知道朋友在國外買的用意在哪,LEO已經無言以說了,總之她花的爽就好了,身為朋友的我們也只能默默的說,什麼時候沒要用的時候丟過來我幫你接收吧!!
延伸閱讀
2008 二月份日本五日遊–遊記匯整
3C硬體文章一覽表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她真是標準的盤子…
    是不是王永慶的乾女兒啊…
    這樣的花錢法..

  2. 我也覺得加了遮光罩蠻醜的
    頭重腳輕的感覺~視覺上很不平衡~哈哈!
    版主回覆:(11/22/2009 03:48:49 PM)
    的確,也不知道朋友最近有沒有拿出來拍,不然頗可惜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