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隨時替換電池的 Multila 萬用行動充電器

最近身邊的朋友購買了一個類似 USB 隨身電源的產品,而且還是透過PXHOME購買而來的!!!而且還是一個可以隨時替換電池的產品,基於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就借回來測試看看,看看與之前Leo所購買的產品有什麼差異,至於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就接著看下去吧!!!



開箱
其實整體包裝還蠻不錯看的採用白色當底色,顯得蠻有質感的

打開之後映入眼簾的是具有類似鏡面烤漆的 Multila 萬用行動充電器本體,感覺還蠻優的。

完整的配件,鹼性充電電池兩顆、保護套、附贈的N牌專用充電線

附贈的GP充電電池,容量為2050mAn喔

這裡要特別說明一下 Multila USB 充電器的背面開啟方式有點特殊,開啟之前請先參閱說明書喔!!!如下圖的方式向上推喔!!!

打開之後就可以安裝一般三號電池了。

側邊提供的 USB 輸出的充電孔位。

Multila 萬用行動充電器最大的特色就是內建充放電接頭。
左邊:一般標準USB充電接頭,可以利用電腦或者筆記型電腦充電。
右邊:Mini USB接頭,可以針對具有Mini USB裝置充電。

其實透過內建的Mini USB接頭可以針對PSP進行充電

也可以針對GPS軌跡紀錄器進行充電

當然也可以透過側邊的USB孔來外接傳輸線,來針對各種裝置進行充電。

影片介紹
Multila 萬用行動充電器放電時燈號的顯示方式。

Multila 萬用行動充電器充電時燈號的顯示方式。

Multila 萬用行動充電器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內建了USB充電與放電的接頭

感想
其實上網查了一下 Multila 這個品牌還是少數MIT的廠商,而且應該是做雷射筆起家的,看來萬用充電器倒是他們跨領域的產品,在這還是要為堅持MIT的廠商給予鼓勵與加油,畢竟在用料上會較有保障,這就不是一些低價便宜的山寨版可以比的說,而且可以針對眾多電子設備產品進行充電例如一般手機、iPhone、iPod、PDA、智慧手機、GPS、MP3、PSP等等,只要透過USB傳輸線可以充電的裝置幾乎都可以充電。

而且使用一段時間發現,Multila 萬用行動充電器其實還蠻適合出外旅遊使用的,因為當手機裝置沒電的時候就可以隨時利用它來補充電源,而且可以隨時更換電池,不用擔心沒電,只要有小七就會有電,如果您是一個常常外出旅遊的3C愛好者,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Multila 萬用行動充電器喔!!!

[http://www.plurk.com/p/5v97mc]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這個充電器真得蠻棒的!不過裝二個一般的鹼性電池可以充多久呢?至於它的充電器接頭是標準miroUSB嗎?

    版主回應:
    要看您的裝置而定了,接頭部份則是MINI USB喔

  2. 請問可以沖iphone嗎?

    版主回應:
    手邊沒該隻手機所以不太清楚能不能充說

  3. 打電話去詢問相關資訊!公司服務態度非常非常親切!竟然被一位男業務說他不爽賣! 我想東西應該還好吧!
    iPAD2 應該不行吧!
    不支是否符合USB充電規範呢?

    版主回應:
    不會吧現在還有廠商這麼屌~~ 如果要充 ipad2 的話應該就不行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