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上的免費防毒軟體 — Dr. Web For Android Light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率越來越高與應用程式的多元化,相信各位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換智慧型手機了吧!!不過您知道嗎?現在智慧型手機當中也出現一些惡意軟體來為非作歹,也因此防毒軟體紛紛出現各大智慧型手機平台當中,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軟體就是 Dr.Web For Android 版本,或許您還不知道 Dr.Web這家公司也就是俗稱的大蜘蛛,那就來參考一下官方簡介

Dr.Web 是一家俄羅斯資訊技術安全解決方案開發商,Dr.Web 防毒解決方案於1992年開發出來,它總是在惡意程式偵測方面表現出完美結果,並符合國際安全標準。Dr.Web 是少數幾家在世界上擁有惡意程式偵測和修復技術的防毒軟體廠商。Dr.Web 本身擁有病毒監控服務和分析實驗室,能夠對最新式威脅作出快速反應,並能在幾個小時內解決客戶問題。Dr.Web 客戶包含俄羅斯國際銀行、政府部門、教育機構、研究部門、石油公司、天然氣公司等。Dr.Web 是唯一獲得俄羅斯國防部認證的防毒軟體,該認證為政府頒授的最高等級。Dr.Web 獲得由 FSB(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及 FSTEC(聯邦技術及出口管制部門)頒發的認證及許可證,認可使用於需要高等安全標準的機構及組織。

左圖:操作主畫面,Leo 自己身是沒有讓他啟動即時監控,避免因為常駐之後拖累系統速度。
右圖:掃描主畫面。




 
左圖:快速掃描。
右圖:掃描結果。

相關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Dr. Web For Android Light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多國語系
  • 版本資訊:6.00.5
  • 測試機型:HTC Desire HD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感想

看完上面的介紹之後,各位應該可以知道 Dr.Web 是偵測惡意軟體起家的,如果您跟 Leo 一樣裝了好幾百套軟體在手機當中,那真的建議您安裝這套軟體來掃描一下,看看有沒有惡意軟體夾帶其中而不自知,下次找機會再來測試看看其他套防毒軟體來比較看看哪套比較實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