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COM 典雅黑 10 PORT USB2.0 HUB

最近在重新整理下載專用的 EBOX ,發現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內建的四個 USB 插槽已經不夠用了。所以只好開始物色附帶電源的 USB HUB 來擴充,這樣才能把一顆顆的硬碟全部接上去整理資料,於是上網找了一會,終於看到這個便宜又大碗的 FIRSTCOM 典雅黑 10 PORT USB2.0 HUB,於是就這樣請小黑貓咬了回來準備來試用看看囉!






開箱
USB HUB 本體,變壓器,USB 傳輸線。

類似電源排差的設計,都插滿的話還蠻壯觀ㄟ。

第 10 Port 藏在側面。

另外一面則是電源插孔與電腦連接的 USB 插槽。

感想
這東西非常的方便,可以快速的讓許多裝置同時接上去,但是卻有一個致命的缺點,不過缺點本身不在產品本身上面,畢竟 USB Hub 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差異就在於是否有偷工減料而已,這部份卻不是消費者能夠判定的, Leo 要說的缺點指的是該產品的傳輸速度受限於 USB 2.0 本身的限制,導致當您利用這個  USB HUB 外接更多的裝置,速度只會越來越慢而已,反正這是已知的缺點了,會想用 USB HUB 來外接許多顆硬碟其目的只是要快速的同時瀏覽各硬碟所存放的資料屆此來整理歸檔而已,至於速度問題就交給時間來解決了。如果您也跟 Leo 一樣有許多顆 USB 介面的外接硬碟需要歸檔整理的話,那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個產品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