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ase-Mate Samsung Galaxy S3 專用混搭風保護殼

不知道這是買了第幾個的 CASE MATE 的殼,常在看 Leo 文章的同學應該就知道,只要他們家有出雙料的保護殼 Leo 都會買一個回來保護自己的手機,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看到 CASE MATE 推出了 Case-Mate Samsung Galaxy S3 專用混搭風保護殼之後第一時間就買回來用囉!畢竟 Samsung Galaxy S3 實在太輕薄了,有時拿在手上都會擔心萬一怎麼了,那不就……


規格與特色

  • 完整包覆,增強防塵保護控制
  • 進行戶外活動,更積極的防護措施
  • 耐衝擊性矽膠材質與ABS塑料
  • 保留完整按鍵的功能,操作完全不受影響
  • 適用機型:Samsung Galaxy S3
  • 材質:內層矽膠,外層 ABS 耐衝擊硬殼塑料
  • 產地:中國
  • 重量:65 g
  • 尺寸:14 x 7.3 x 1.3 cm
  • 顏色:黑色 / 黑粉紅色
  • 包裝內容物:兩件式保護殼 x 1

開箱

▼包裝背面寫著很清楚型號與聯絡資訊。

▼實際拆開來之後就可以看到粉的很漂亮的矽膠保護套。

▼實際安裝上去之後忽然覺得白色的 Samsung Galaxy S3 變得好亮眼。

▼再把外層的硬殼給裝上之後整個 Samsung Galaxy S3 好像脫胎換骨一樣,給人感覺完全不一樣。

▼看一下背面的開孔都相當的準確。

▼上方的開孔也沒走位,使用上也不會造成不便。

▼側面的音量調節按鈕變得非常好按。

▼底部的傳輸孔也開的很大,這樣任何款式的傳輸線都可使用。

▼您有覺得 Samsung Galaxy S3  的電源按鈕不好按嗎?安裝了 Case-Mate Samsung Galaxy S3 專用混搭風保護殼之後您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安裝之後這個問題就不藥而癒了。

▼實際拿來與 Samsung Galaxy Note 比較看看,忽然覺得粉紅色的款式真的不錯看。

▼背面的部份呈現黑裡透粉的樣子讓手機不再死板板的。

感想

說真的想要好好的保護手機的話那就真的參考這種雙料保護殼的款式才能有效的保護您的愛機,因為透過外層的硬殼來抵抗硬物的攻擊,內層的矽膠來分散力量,讓手機就算不小心摔到地上也能得到最佳的保護避免手機本體受傷,這就不是那些單純硬殼或是矽膠保護套能夠做到的事情,因此良心的建議手機這麼貴都在買了,也替他找一件好衣服穿吧! Case-Mate 推出的混搭風保護殼系列倒是您不錯的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