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III 線上影音教學

Samsung Galaxy S3 也出來一段時間了,不知道各位對於這隻手機的功能都摸透了沒有,沒關係!台灣三星最近製作了一系列的教學影片放在網路上給大家參考,Leo 順手將這些影片收集在一起方便大家觀賞,如果您還不知道 Samsung Galaxy S3 有哪些好用的功能的話千萬別錯過下謝這些影片喔!


▼GALAXY SIII AllShare Play – 教學Part1

▼GALAXY SIII AllShare Play – 教學Part2

▼SIII 密技15招 – S Suggest

▼SIII 密技15招 – 快速設定主螢幕 & 瀏覽器自動調整至適合頁面

▼SIII 密技15招 – 隱藏應用程式

▼SIII 密技15招 – 簡訊字體縮放

▼SIII 密技15招 – S Voice 聲控執行語音命令

▼SIII 密技15招 – 簡述鬧鐘

▼SIII 密技15招 – 鎖定捷徑

▼SIII 密技15招 – 待機捷徑

▼SIII 密技15招 – 影片章節預覽

▼SIII 密技15招 – 資訊即時動態

▼SIII 密技15招 – 合併聯絡人

▼SIII 密技15招 – 聯絡人震動模式

▼SIII 密技15招 – 動態桌布

▼SIII 密技15招 – Dropbox申請

▼SIII 密技15招 -影片動態預覽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抱歉,實在找不到板面可以問,才貼文到這裡,可以請問一下,工人舍筆電 SR8它的記憶體是否有廠牌限制?還是一般金士頓的就可以了?DDR2 667、800以上的都可以嗎?買記憶體有要注意哪些相容的問題嗎?為何有2G的限制?看說明書寫到4G?感謝撥空回答問題~

    版主回應:
    不會啦!!基本上就 800 的應該就可以使用了,說明書支援到 4G 是晶片支援,但是插槽只有一個所以最高只能到 2G 囉!

  2. Slll應用程式的語音命令未為我的S3沒有?語言與輸入裡根本沒這東西!

    版主回應:
    SIII 密技15招 – S Voice 聲控執行語音命令 您是說這個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