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GX Gaming CAVIMANUS 紅爪蠍 7.1 聲道環繞音效專業電競耳麥 — HS-G700V

最近有越來越多廠商開始注意到電競這塊市場紛紛推出一些實用的配件,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Genius 專門替電競設計的 7.1 環繞音效的 GX Gaming CAVIMANUS 紅爪蠍耳機,

規格與特色

  • 虛擬7.1聲道環繞音效
  • 震動功能設計,讓玩家身歷其境
  • 單指向麥克風,靈敏度:- 39±3dB
  • 鍍金USB接頭,提供穩定傳輸速度
  • 40mm銣鐵硼喇叭單體,強調清晰低音
  • (1)耳機:
  • 驅動單元尺寸:40毫米
  • 頻率響應:20HZ〜20KHZ
  • 阻抗:32 ohm
  • 靈敏度:95dB
  • 電纜長度:2.5m
  • (2)麥克風:
  • 靈敏度:-39 ± 3dB
  • 方向性:單向
  • 頻率響應:100Hz〜10KHZ

開箱

▼外包裝背面詳細的敘述著 GX Gaming CAVIMANUS 紅爪蠍所有的細部功能。

▼上面標註詳細的產品規格。

▼拆掉外包裝之後可以看到 GX Gaming CAVIMANUS 紅爪蠍的本體,配件也非常的簡單就是說明書與驅動程式光碟片。

▼Leo 在試用 GX Gaming CAVIMANUS 紅爪蠍來打 Diablo III 的時候覺得非常的舒服,效果可以說是非常的棒,而且久帶還不會覺得耳朵不舒服有壓迫感,整體而言算是一隻非常不錯的耳機。

▼上方的海棉墊就是讓您久帶不累其中一個重要的環節。

▼耳罩部分也設計的非常的大能完全包覆您的耳朵而不會壓迫到軟骨造成不舒服,長時間帶下來非常的舒服。

▼左側的部份則是具備了震動開關與音量調節旋紐,讓您在激烈的遊戲當中可以透過此旋紐隨時隨地調整音量大小,算是非常方便的設計。

感想

整體而言這款耳機效果非常的不錯,非常適合用來打遊戲的說,而且非常適合久戴,也不會壓迫到耳骨,加上震動的功能彷彿就讓您身歷其境當中一樣。但缺點就是不具備摺疊收納的設計因此在外出攜帶的時候會比較麻煩,而且採用 USB 為主要傳輸介面因此就無法適用在電腦之外的其他裝置,不過回過頭來說也因為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戴起來的舒適感提昇不少,所以有想要打造屬於自己的遊戲環境的話這組耳機就非常適合放在家裡使用,也可以透過內建的麥克風與遊戲中的對有聯繫,只要戴上 GX Gaming CAVIMANUS 紅爪蠍之後就可以讓您完全沉浸在遊戲的氛圍當中,買不起昂貴的 7.1 聲道喇叭沒關係,GX Gaming CAVIMANUS 紅爪蠍倒是您不錯的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