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將推出具備紅外線遙控功能的 iPhone 6!iTV 蓄勢待發?

最近除了 Android 陣營的廠商紛紛推出旗艦機種之外,蘋果系列產品貌似也開始進入了謠言爆發期,紛紛看到不同版本的謠傳出現,不過這次看到了這個『傳言』非常有趣,也就是這陣子最夯的機種 New hTC One 主打的紅外線遙控,究竟蘋果陣營會不會推出類似的設備來抗衡呢?目前關於新iPhone的傳言當中除了螢幕變的更大更薄之外。尺寸將與目前各大廠牌主打的4.8吋是一樣的,而厚度降到6.8mm,這是個非常薄的厚度,這也將考驗是不是如iPhone 5一樣,放後褲袋有被坐彎的風險。在處理器部分,會使用台積電代工的A7全新處理器,也將供應鏈中最重要的處理器去三星化。

另外在顯示器部分,也將導入製作iPad mini顯示器非常有心得的台灣顯示器大廠友達光電與韓國顯示器大廠LG共同供應,但詳細的螢幕解析度尚未有更新的消息,想必會跟上目前以Full HD解析度為主打的Android陣營。

鏡頭部分將會一鼓作氣的提升到1600萬像素,視訊鏡頭也將拉升到320萬像素,一像以拍照畫質為最優先考量的iPhone會不會又建立起新的手機拍照障礙,並且結合一開始提到的紅外線,將整合即將推出的 iTV、整合電視影音設備與家電設備,成為更強大的家庭中心,如果真的推出各位蘋果迷們準備好迎接了嗎?至於廉價版的iPhone 5S最近也是消息頻傳,傳將維持與iPhone 5一樣的大小樣貌但外觀將改為較耐碰撞的塑料。

總之每次在 Apple 新機推出之前都會有類似的謠言出現,不過如果 Apple 真的推出了具備紅外線介面的設備的話,應該會掀起一股復古的潮流,PDA 時代流行的紅外線功能幾乎都可能出現在 APP Store 當中,就算 Apple 說要推出 Apple Glass,Leo 都不覺得意外至於這些傳言會不會成真?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如果有紅外線的話會不會能拿來直接遙控DSLR之類的…

    版主回應:
    搞不好可以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