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力不減弱、更強、更大、更威、靈活彎、隨意轉的球型科技 Dyson DC37 頂級上市

吸力不減弱的英國戴森吸塵器,創辦人詹姆士‧戴森(James Dyson) 一生致力解決生活中容易忽略的問題,近年推出的球型Ball™科技,如跑車般的低重心,帶來靈活彎,隨意轉的轉角操控。今年春季,恆隆行引進歐美頂級暢銷款DC37,集塵桶大幅升級,滿足大型空間使用,體積大卻具有靈敏的操控。同時,新款吸頭針對地板與地毯,具有強大的集塵效果。高規格等級的 DC37,更強、更大、更威。



▼擁有英國過敏協會認證,DC37搭載戴森專利發明的多圓錐氣旋Radial Root Cyclone™,創造出高速氣旋離心力,即使0.5微米或者是相當於針頭大小1/5,000的微塵、過敏原,也能甩出於集塵筒內。

▼兩款DC37(緞紫/鈦黃) 同時帶來創新的吸頭技術: DC37鈦黃款附贈Musclehead™自動地板/地毯感應吸頭,無須彎腰扳動開關,能自動感應不同地面材質;清潔地板時,刷毛緊貼地板表面,掃淨表面隙縫灰塵;清潔地毯時,刷毛會自動向上提升,以雙通道氣流高效集塵。 另外,DC37緞紫款附贈地毯專用,強勁的渦輪氣控地毯吸頭,可用指尖控制開關強弱,也無須彎腰扳動開關。

▼抑制噪音與震動的DC37,Dyson研發團隊以新設計的馬達旋轉葉片,以及内部球型聲學處理與吸音棉材料裝置,減低不悅耳的噪音音質。DC37 還具備了5年保固。

▼在現場 Leo 最愛的就是這台可以一手拿起的 DC 26 亞洲限定版,非常適合坪數不大的家庭使用。

關於Dyson

Dyson有三分之一員工為工程人員和科學家,全球團隊成員4,400名。Dyson擁有流體、機械、電機、電磁兼容性、熱力、化學、聲學及軟件工程方面的專業知識,更被譽為唯一擁有微生物團隊的吸塵機製造商。Dyson在研發方面的投入達每週130萬英鎊以上,在未來五年還將以每年20%的幅度增加。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