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台灣製造全世界最小的專業雷射簡報器 — iPin Laser

不論是上台簡報還是授課解惑除了完美的簡報資料之外,其實簡報器也相當的重要,今天收到廠商送測號稱全世界最小的專業雷射簡報器 iPin。究竟什麼是 iPin 呢?其實就是臺灣光電半導體產業精英研發出來的產品,而且在今年發表之後便榮獲台灣外貿協會與德國iF團隊組織 的評審團青睞,贏得2013年的Computex d&i 設計獎、智慧手機配件類別內的唯一產品金質獎。



▼作為目前全世界最小的專業雷射簡報器,iPin是一款高科技的App驅動型產品,插入iPhone耳機孔使用、結合免費下載的iPin App,讓您的iPhone轉變為全方位的簡報工具。iPin Laser有著低耗能的設計與重量不到1克、長度不 超過1.6公分的 輕巧體積。時尚造型外觀,裝在iPhone 3.5mm耳機孔內與手機一體成形。

▼搭配手機專屬的iPin App及電腦驅動程式軟體iPin Host,皆免費於App Store以及網路下載。體驗iPin App流暢的直覺式控制來激發雷射光,並可透過Wi-Fi無線連接以及 Host 軟體的配合,手機即可操作滑鼠游標及簡報翻頁。 產品內建的IP鎖定技術實現了手機與電腦間安全的無線通訊,並且通過輕鬆 的手指滑動來翻動簡報頁面以及激發雷射。其他輔助功能包含滑鼠觸控板與計時器,使iPin具備可隨身攜帶的完整功能。不論在日常生活中或在需要 做簡報的場合,都可隨時隨地幫助持有者展示專業

▼產品只需使用手機本身的電力就可投射出清 晰的雷射光,不必擔心購買替換 電池或者產品沒電的問題。iPin貼心設計,藉由簡單的90度旋轉開關,即使持續插在耳機孔內不拔出也不影響電話接聽功能。如果需要使用有線耳機,產品包裝內另外提供配套開發的耳機線夾,可夾在耳機線上並且存放取下後的 iPin Laser,不虞遺失。

▼隨機搭配的說明書也相當的完整,基本上大部分的問題都可以在上面找到解答。

▼說了這麼說或許您或許還不相信這麼小的 iPin 真的能當雷射簡報器嗎?那就來看一段影片介紹您就知道這個產品其實真的能把 iPhone 變成遙控器。

感想

科技來自於人性,沒想到透過 iPin 就讓 iPhone 變成專業的簡報器,不過也因為他的體積太小,如果沒有收藏好的話也會很容易不見,不過嚴格說來 iPin 的構想真的很不錯,而且又能商品化,平常沒事放在那當耳機塞也還蠻不錯的,尤其適合那些手機不離身的朋友使用,不過目前只支援 iPhone 3GS/4/ 5S而已,iPad 的部份尚不支援,未來期待廠商會推出支援其他硬體Android 系統,所以有入手 iPhone 5s 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本文感謝 iPin 提供贊助刊登!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