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KToday 讓您一手掌握每日產業情報的好軟體!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大環境中,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吸收這些資訊,反倒變成了一種必備技能,該如何有效吸收關於科技相關的情報呢?除了觀看各大網站的科技新聞之外,其實還有一個地方相當的不錯,那就是 IEK 產業情報網。在科技產業工作的朋友對於這網站應該不陌生才對,這網站是工研院IEK於2000年成立,整合工研院強大的研發後盾及在國際舞台的能見度,提供業界相當多有用的產業資訊與趨勢分析



▼因為近幾年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因此工研院特別推出 IEKToday Android 與 iOS 專用的 APP 來滿足大家對於資訊的需求,讓您也能用行動裝置來瀏覽 IEK 上的各種資訊。日後可以直接透過 IEKToday 行動版 APP 來吸收這些科技情報,而且排版簡單,只要透過手指上下滑動就可輕鬆閱讀,這比在電腦上觀看還來的舒適!而且分類詳細而不雜亂閱讀起來相當的清爽,以新聞類型軟體來說算是相當棒的設計。

 

▼如果您已經是 IEK 會員的話,只要在這 APP 當中登入您的帳號密碼就可以開始瀏覽這些科技情報,如果不是也沒關係趕快按下『加入  IEKToday 會員』註冊即可。

 

▼而且 IEKToday 行動版還可直接閱讀 IEKView 的分類,這分類收集了許多 IEK 評析,讓您可以透過不同的角度來看產業訊息,關鍵圖表則是收集了相當多的業界資訊,以圖表方式呈現,非常實用。還有影音評析,可直接聽到分析師的看法喔!至於活動訊息的部份,列舉了IEK最新研討會還有贈獎活動,透過 IEKToday 行動 APP 能瀏覽這些資訊,還可以直接線上報名,非常便利!強烈建議喜歡吸收科技新知的您一定要安裝來嘗試看看!

 

▼看了上述的介紹有沒有覺得 IEKToday 其實已經不能算是單純的新聞類型的 APP 軟體?因為其中包含了更多即時產業資訊,光看分類您就知道其實 IEKToday 涵蓋的範圍相當的廣泛,除了科技新訊之外還涵蓋了產業趨勢分析、未來佈局規劃建議等,這對許多產業人員來說其實相當的實用,讓收集資料這件事情變得更加有效率!

 

IEKToday 訂閱方式

  1. 首先進入 IEKToday 主畫面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按鈕』。
  2. 接著會向右拉出選單,請點選『訂閱設定』即可。
  3. 最後您就可以看到訂閱設定畫面,將您有興趣的主題勾選即可,您日後就可以在首頁看到您想看到的類別。

 

IKEToday 收藏文章方式

  1. 進入 IKEToday 操作主畫面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
  2. 切換到單一文章畫面之後請點選右下角的『星』號標記。
  3. 接著如果要觀看您所收藏的文章請點選右上角的『星號』。
  4. 最後就可以看到您所收藏的文章清單,目前最多可收藏兩百則文章。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IEKToday: 一手掌握每日產業情報!
  • Android 下載方式:點我下載
  • iOS 版下載方式:點我下載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繁體中文
  • Android 版本需求:Android 2.3 以上
  • Leo 評論:★★★★☆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Android QR-Code

iOS QR-Code 

QRCode QRCode

 

活動網址:http://ieknet.iek.org.tw/event/14event/14_0327/20140327.htm

image

 

工研院廣告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