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也在搞影片懸浮視窗播放功能了 !


有使用過 Youtube 行動版的朋友,對懸浮視窗功能應該不陌生吧!影片播放的同時,也能進行其他影片搜尋。不過這次主角不是 Youtube,而變成了 Facebook。

▼ 在部分的 Facebook 使用者中可能會發現,動態消息中顯示的影片右下角,多了一個「懸浮播放模式」,其運行狀態其實就跟 Youtube 行動版差不多,打開此功能後,即可自由移動影片視窗位置並觀賞,同時也能繼續瀏覽朋友、各粉絲團等的動態消息。

Facebook 把懸浮視窗功能加入後,對使用者來說也是一個很方便的功能,不會被影片而受限,你可以一邊觀賞有趣影片、一邊繼續了解朋友的近況。而從商業面來看,這功能也將會為 Facebook 帶來更大的廣告收入效益,既然有懸浮視窗功能,就算影片撥放的前幾十秒有廣告,我想大多數人都不太介意。
 
你的動態消息中影片多了一個懸浮模式嗎? 不仿玩玩看吧!

資料來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