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 Devin Graham 電影工作者用 52 台 GoPro 紀錄「狗狗」最歡樂的時光影片

還記得駭客任務中的 360 度時間凝固拍攝手法嗎?現在除了也出現在很多動作電影中,許多國外知名的運動聯賽也陸續加入這種拍攝手法,讓最精彩的時刻凝固下來,欣賞每一個觀賞角度。不過以往這種拍攝手法大部分都使用在很酷、或很炫的影片中,這次國外 Devin Graham 電影工作者把它應用到最貼近每一個人生活的「狗狗們」,透過 52 台 GoPro 拍攝,創造出有別於以往紀錄狗狗生活的歡樂影片!

當然,52 台 GoPro 數量非常多,要如何配置才能拍攝出最完美的影片,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此他們事前就已規劃不少,像是設計出特製的攝影機陣列環狀與長條狀架,每一台 GoPro 的距離也要抓得剛剛好等等。除了前置作業,最困難部分還是要讓狗狗們動起來,而且要跑到最佳拍攝位置,所以從花絮紀錄影片的中就有不少漏網鏡頭,非常有趣!一同來看看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