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智慧錶,更是擁有真實質感的石英錶! 第三代 Martian 摩絢錶在台推出


對於喜愛石英錶的人,智慧型手錶雖然可以帶來更便利的數位生活,但那錶面質感跟真正的石英錶相比,還是有一段差距,因此,很多人都因為這原因,遲遲無法進入智慧型手錶的世界(雖然現在有些智慧錶面是模仿石英來設計,但真實感還是一眼就能看穿)。
 
而今日,和樁科技在台發表一款很不一樣的智慧型手錶「全球首款第三代 Martian 摩絢錶」,不僅融合了石英以及智慧功能,也是市面上第一款腕錶等級的智慧型手錶。

▼ 第三代 Martian 摩絢錶分成兩部分,石英與智慧功能,從外表來看這支錶就跟一般石英錶一模一樣,也能自行更換錶帶,但仔細一看錶面,可發現下方有一條通知列,而這通知列就是用來提醒使用者的智慧功能,與 iOS 或 Android 手機藍牙配對完成與下載專屬 App 後,就可以開始享受它的智慧功能。

▼ 內建麥克風通話功能,當手機有來電時,你可以直接對著手錶通話,又或是手轉一下即可掛斷電話。支援遠端遙控拍照、各 App 訊息通知、尋找手機等功能,充飽電(Micro USB 介面)可維持 5 天的使用時間,另外,石英錶部分的電池是跟智慧功能分開,因此就算智慧功能沒電,石英錶的時間還是會運作,可當成一般手錶正常使用,提供 2 年的使用時間。(左) 第三代 Martian 摩絢錶

▼ 第三代 Martian 摩絢錶推出 Aviator 艾比特飛官、Envoy 安弗伊華生、Alpha 艾爾法軍官、Electra 艾莉思女神四大系列共五款手錶,其錶帶也適用於市面上 20mm 規格與錶扣,使用者可依自己的風格更換,建議售價 NT$9,990 起。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