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 6s/6s Plus 玫瑰金搭配而量身打造的 iKlips 極速行動碟限量新色

iKlips


Apple 這次推出的 iPhone 6s/6s Plus 玫瑰金新色,應該讓不少女性朋友非常開心,終於不用選擇那些偏男性或中性的顏色。而為了讓女性朋友在週邊配件上也有完美搭配的選擇,今日亞果元素宣佈推出全新限量玫瑰金色 iKlips 極速行動碟。

iKlips 極速行動碟是一款採用 Apple Lightning 及 USB 3.0 雙介面整合設計,只需透過免 iKlips 專屬 APP,即可立即將 iPhone 及 iPad 照片與影像存放至 iKlips。支援到 exFAT 格式,可儲存超過 4GB 的單一檔案,並已取得 Apple MFi 原廠認證。共有四種容量 32、64、128GB 與 256GB。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