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31日前申辦台灣之星日本 4G 國際網路漫遊吃到飽每日只要 88 元!

之前去日本爬富士山申請台灣之星 88元/日 網路國際漫遊吃到飽的服務現在延展至12月31日,如果最近有打算去日本賞楓滑雪的朋友倒是可參考這超划算又便宜的網路漫遊方案喔!


申請方式相當簡單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台灣之星客服申辦即可,不過要注意以下幾件事情抵達日本才能用的開心!上次在富士山七合目上都可正常使用!希望明年還能推類似的方案這樣對經常到日本的朋友來說可省下不少費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台灣之星官方網站參考更詳細的資料。

  • 申辦網路漫遊是以 24H 為計費單位,並非用天來當做計費單位,因此只要算好您的班機時間最多可省下兩天的費用喔!
  • 由於台灣之星在日本只能使用 SoftBank、Vodafone JP、J-phone、44020 所提供的網路,因此抵達日本開機的第一時間要選對電信商,如果不知道該如何操作的朋友請先在台灣到門市請小姐教學協助即可。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