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JP]不知名的路邊休息站享用中餐 3-4

匆匆忙忙被趕上車,結束了賞櫻花的行程,忽然覺得肚子餓了起來,原來是太早起床去泡醒湯,因此才會覺得如此的飢餓,而且也快到了午餐的時間,因此下一個地點當然是去好好享受我們的午餐了。
經過了舟車勞頓(其實是LEO度估了),因此沿途的照片並沒有記錄太多,在此說聲抱歉,醒來的時候已經接近用餐地點了,因此就開始準備下車用餐了(飢腸轆轆呀),不握居然還遇到司機走錯地方的情形發生,只好又繞了出去到正式的地點用餐了。
司機走錯路的休息站


司機走錯路的休息站

司機走錯路的休息站

路邊超大的鳥居

窗外的大型廣告看板(還以為只有台灣有而已)

終於停好車了,可以下車準備用餐了,赫然發現這個休息站感覺還蠻不錯的(不是台灣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喔,類似省道的休息站),該有的都有,整體還蠻有氣勢的。
很讚的狗狗運動場,中大型犬專用

小型犬專用的運動場

運動場全貌,不只人可以休息連狗狗都可以散心。

有趣的WC圖示

上完廁所,當然是準備用餐拉,大家飢腸轆轆的,簡直就像蝗蟲過境,一坐下來上菜之後就默默不語狂吃再說,還好LEO有好習慣,吃東西之前都會先拍照,不然就沒有這些美食照片可以分享給大家了。
大家飢腸轆轆狂吃的樣子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精緻的小菜

可口的湯品

裡面還有螃蟹喔

呼呼超可口的烤魚,讚!!!!!!!!!!!

生魚片壽司,不過還是懷念旋轉壽司的食材

已經忘了是什麼東西的不知名菜色

很特殊的義大利麵

玉子 日式蛋捲

好吃的炸物

涼拌菜色

團體大集合搂,視覺感非常的讚

餐後甜點 芒果布丁

裝義大利麵的容器是顆橘子喔

吃完之後出來散散步,發現還有個可以泡腳的溫泉哩,設想真是周到!!!!!!!!!!

名產店的物品 可愛的ELMO

好漂亮的女兒節物品喔

名產店的物品 是我們熟悉的點心麵的品牌喔

可愛的仙人掌

好Q喔

來個團體大合照

名產店的物品 蠟筆小新的最愛

亮麗整齊的名產店外觀

離去的時候廚師與站長出來送客,感覺真棒,雖然只是用餐但是真的有被尊重的感覺

其實在這用餐心情還蠻愉悅的,怎麼說呢?
一開始的時候LEO有提到,這只是一個類似台灣省道旁邊的休息站,並不是公營的,能維持這麼好的環境與品質真的是令人欽佩,而且還提供了狗狗的運動場所,與泡腳的溫泉區,真的有讓人放鬆休息的感覺,能確實的讓駕駛把疲勞拋到腦後去,看看上面的圖片有多少日本人就這樣坐在那泡腳,光這幾點在台灣就無法看到類似的貼心設計(其實這也牽扯到民族性),真的是令人羨慕呀…….
晃了晃他們的名產店,又到準備集合上車的時間,因此就只好匆匆上車集合,準備到下一個景點,仙人掌公園。(參加旅行團的缺點…..趕….趕…..趕)
延伸閱讀
[2008JP]伊豆仙人掌公園 3-5
2008 日本五日遊–遊記匯整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