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t MS800(128MB) V2.05.A2 Cusfile V1.33 WIFI 更新檔

20080718 官方網站看不到相關訊息,LEO特別補上來給大家參考
20080717 MS800 專用的WIFI修正檔案上架摟

修正項目:
1.修正WiFi開機後會自動開啟,手動無法關閉。
2.修正WiFi無法連上加密方式為 WPA-PSK + TKIP的AP,會一直出現密碼錯誤的訊息。

安裝方式:
下載後,請將檔案直接複製到您的手機中,利用檔案總管點選安裝後,重新啟動您的手機,即完成安裝程序。

注意事項:

若您目前使用的不是6/24所公佈之V2.05.A2 cusfile V1.33的系統版本,請您更新您的系統至以上版本後,再安裝修正檔。
您可以透過以下的方式查詢到您目前手機的軟體版本資訊。
開始>設定>系統>關於>裝置資訊
請參考Sofeware下 Version 與 EXTROM Version的資訊

安裝完之後會多出一個GBC WIFI的名稱


檔案下載位置
下載WiFiUpdate.CAB複製到手機當中,點選安裝即可。

延伸閱讀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