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N-TZ2 系列的 Windows XP Downgrade 之驅動程式及應用程式

親戚最近丟來一台VGN-TZ27TN,要幫忙改灌XP,又無法拒絕只好默默的收下來幫忙改裝了,經過搜尋之後發現SONY TW還蠻貼心的全部都整理好,包括驅動程式與應用軟體都打包好,並且釋放出來,降低了改裝的難度,還蠻方便的也感受到SONY的貼心了,在此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摟。
重要: 請在執行升級作業之前,先中斷包含PC卡在內的所有外接硬體裝置的連接。
注意: 請在繼續執行升級之前,先確定VAIO電腦是使用隨附的AC變壓器來運作。
注意: 請儲存所有資料/檔案並關閉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
驅動程式下載位置
http://www.tw.sony-asia.com/support/download/summary.do?searchItemId=1010689&contentId=230490

誰推薦這篇文章: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