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上最快的處理器 Intel Core i7 上市發表會

之前受邀去參加地表最快的處理器 Intel Core i7 體驗會之後就很陸續關心後續的新聞與相關的測試報導,日前收到電話邀請參加Intel Core i7的上市發表會內心當然是無比的喜悅,雖然時間上有所衝突不過還是排除萬難前往參加,也因此才有今天的文章與大家一起分享,就這樣跑去參與了這場地表上最快的處理器發表會。

發表會在世貿二館舉行,門口掛滿了相關的文宣



到處都可以看到 Intel Core I7 的廣告

哇!!!!!!!Leo已經提早大約四十分鐘到了,沒想到現場的人這麼多!!!

還有區分媒體報到區、來賓報到區、廠商報到區,還用不同的掛牌來區分可進入的區域,感覺還蠻不賴的。

就這樣換好證件之後就進場參觀卡個好位置幫大家拍照記錄了。

一進場就被整個排場給震撼到~~~這宛如是個小型演唱會的排場呀!!!而且還將整個世貿二館包下來建置,可見Intel對於自己即將推出的i7寄語許多的期望,不愧是地表上最快的處理器,當然也要有盛大的排場來發表。

兩側還有大型的投影幕喔

intel 的標誌在會場四周不斷的環繞

舞台的正中央

舞台前控制投影幕的工作人員

從這個角度拍過去,各位就可以知道這個場面多耗大了

旁邊還有很專業的舞台工作團隊在旁邊監控

隨著時間的推進,會場也塞滿了與會的人員

這一排都是等等要上台發言的業界先進們

整個詳細的內容在3C無間道幫各位做詳細的報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去看全部的內容喔 ^^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