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韓國濟州島 Day 3

因為第二天的行程食在太豐富了,我們一到東方飯店就通通躺平了,第三天一早就Morning call,匆匆整裝後就衝到餐廳用餐,今天也是滿滿行程的一天,一定要吃飽飽才有體力走完全程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是【大長今拍攝地–松岳戰地洞窟】,在大長今劇中是一名難產孕婦剖腹接生的場所,事實上是當初日軍藏匿軍火所挖掘的洞窟,雖說岸邊的路並不好走,但風景非常美麗,回程時還有看到海女出海補魚,在這種冷到想死的天氣裡,真是佩服啊!!!

離開寒冷的海邊後,繼續前往【奧雪綠茶博物館】,這裡除了中西茶文化的展示外,還有好吃的綠茶冰淇淋


離開博物館我們趕著去看一場【摩托車特技秀】表演,結合特技、高空繩索、機車秀等表演,還算很精彩,贏得最多掌聲的是高空繩索上的小女孩,她才5歲唷!!

離開表演場前往下一個景點時,窗外看到的是濟州島最高的漢拿山(拼音打的,不確定字對不對),山頂上頭的積雪,可以知道天氣真的很冷。此時我們來到一個名叫【將軍岩】的景點,將軍岩又名望夫岩,相傳是一個婦人因先生出海失去音訊,向老天爺祈禱,而感謝天地將其已被大海吞噬的先生送回。

路邊可愛的小貓吸引我們的注意力,前方還有大長今其他的景點

離開海邊後,要去吃今天的午餐囉,路途中有經過世足的會場,濟州島真的很國際化ㄟ,什麼都有

今天的午餐是石鍋伴飯,我們故事不大力攪拌,讓下方的飯因石鍋的熱度變成鍋巴,很香很好吃唷!!


店家有很多小飾品,也順便拍給大家欣賞


 【天帝淵瀑布】在一個美麗的植物園下方,有一個難得一見的三段式瀑布,藉著華麗的仙臨橋連接,在群山環抱下聽著喧洩而下的瀑布聲,別有一翻風味









季節關係,瀑布的水量並不大,但最上方的天帝淵還是很湛藍。離開天帝淵後就是整團女生最瘋狂的行程了,我們要前往【泰迪熊博物館】~~oh ya~~
























【樂天飯店賭場】

今天的晚餐是【生猛海鮮大餐】,咬著活跳跳的taco腳,讓他吸的你的嘴唇、舌頭,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怕怕的,因為太混亂,沒有拍下照片,不過桌上有熟的taco啦

餐後的甜點是韓國特好吃的【哈密瓜冰棒】,味道超濃又棉,這幾天已經吃了很多隻囉,一隻韓幣700元。

回到飯店後,就到對面的賣場EMARK閒逛,順便買一些伴手禮,巧克力、水果、海苔……..這顆比手掌大的水梨,不到台幣40元唷,又大又甜,超超值的說。

延伸閱讀
[遊記]韓國濟州島四日遊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