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支援 iPod、iPhone 的真空管音響 — Lobos

自從開始使用iPhone 3G之後,就努力研究找尋適合的他的擴大機配備,忽然之千MSN敲來了一個訊息,原來是朋友再Studio A 看到了一組很酷的專用音響,於是兩人就興沖沖的跑去參觀看看。


一進門就看到這組很迷人的音響

哇!!!!!!!!!!!真空管說

做的又很有質感

中間的真空管還會隨者音樂跳動(剛剛朋友特別發訊來說這叫做貓眼管喔)

連切換開關都超讚的

當然是把隨身的iPhone 3G 放上去測試一下,當場撥放無間道插曲:被遺忘的時光,真讚!!!!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前方的飛梭還有藍光喔

背部的接線區塊

開關與USB、S端子

接頭用料還蠻不錯的(Leo並非專業影視達人,對於一般只看慣AV端子的Leo算是很讚的東西了)

也有支援AV輸入喔

這麼高級的東西當然也有配備遙控器,讓您可以隨時隨地的控制您的iPhone

支援列表

不過說真的要價不斐呀!!!!!!!!!!!!口袋小朋友不夠,沒能力搬回來放!!!!!!!!

由於我們在那把玩了許久,自然引起該店人員的注意,於是閒聊了一會,Leo的iPhone 3G由於裝了許多遊戲引起大家的注意,大伙玩的不亦樂乎哩!!!!

不過說真的,如果您是重度iPhone 3G使用者,又有聽音樂的習慣,那就真的可以考慮買一組回家放,感覺真的很讚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