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收聽全世界網路廣播的收音機軟體 — WunderRadio 1.51

之前介紹過支援 RDS 的 FM 收音機軟體 – -Power Radio 1.2.0.1這套實用的收音機軟體,但是必須硬體有支援並透過耳機來充當天線才能正常使用,但是如果硬體沒支援就算接了耳機也是無法使用,今天Leo要來跟各位介紹的是另外一套網路收音機軟體,不需要硬體支援也不需要外接耳機只需要透過網路連線就可以收聽世界各地的廣播喔!!

操作主畫面



左圖:台灣地區電台列表。
右圖:播放畫面。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wunderRadio
  • 軟體來源:http://www.jeyo.com/radio.asp
  • 軟體性質:15天試用版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1.5.1
  • 空間需求:1518 KB
  • 適用解析度:VGA、WVGA
  • 適用系統: Windows Mobile 6、6.1、6.5
  • 測試機型:HTC Touch HD
  • 建議安裝位置:主記憶體。
  • 下載位置如下
  • PDA手機版本:WunderRadio_PPC.CAB
  • SP手機版本:WunderRadio_SP.CAB
  • 安裝方式:CAB檔案是手機端的安裝檔,請利用同步程式將副檔名為CAB的檔案複製到手機當中(請勿解壓縮),並利用手機中的檔案總管安裝點選即可安裝。

其實這套軟體已經在三個目前流行的系統都有對應的版本,iPhone、BlackBerry、Windows Mobile,所以整體的操作界面還蠻實用的,不過在此要特別說明,因為是利用網路來收聽廣播的,因此如果您試透過3G連線的話會產生網路連線費用,因此請使用之前再三確認,建議有申辦網路吃到飽朋友來使用,沒申請的朋友請確認您的連線方式,否則將產生巨大金額的帳單喔!!!

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HTC Tocuh HD
  • 系統版本:官方WM6.1
  •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 ROM版本:1.59.709.0
  • 其他問題:不知道QVGA相關機形是否可以正常運作,有請大家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

延伸閱讀
PDA軟、硬體文章一覽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6 則留言

  1. 超超超實用的軟體~~~
    最近要出差
    離開了北部就有好多電台聽不到
    為了這個好軟體
    我馬上就去申請吃到飽的方案~~~
    以後就可到處聽最愛的廣播了~~~

  2. 大大你好,我下載了wunderRadio15天試用版,但是無法使用,我用的是台哥大系統,都一直連不上線,手機型號也是和你一樣是HTC HD,想請問一下下載後要如何使用?是不是要有註冊碼才可用? 那15天免費註冊碼要怎麼拿到?或者正式的註冊碼要如何取得?

  3. leo大大你好 我有申請台哥大3G上網吃到飽 我現在遇到的問題是當連上網路電台時我的windows media畫面會顯示緩衝處理中0趴 隨後會顯示伺服機忙碌中或沒有反應 請稍後再試 但是我平常用手機上網都沒有問題 leo大大會不會是我的windows media連線設定有問題或我的網路連線設定有問題 另外一點手機上的wm6.1系統是否要上微軟官方網站連線註冊?還有如果要更新上手機上的windows update的伺服機連線設定如何設定? 謝謝leo大大!!

  4. 謝謝leo大大 問題解決了 真的如leo大大所說的是台哥大網路連線設定的問題 在連線設定選項不能用台哥大catch settings設定的選項 必須使用台哥大internet settings設定的選項 自動連線部份選擇工作設定 這是我去電問HTC的技術資源的工程師教我設定的 我現在已經可以使用網路收音機了 真的很謝謝leo大大你

  5. 板主回覆:
    1. 請問你有申請台歌大的網路吃到飽的服務嗎? 因為這套軟體要透過網路才能使用喔!!!
    2. 不需要註冊碼,15天到期後到官方網站
    註冊付費後即可取得註冊碼摟

  6. 板主回覆:
    1. 感覺上像是您網路連線設定的問題,看要不要拿去台哥大幫你處理看看
    2. 不需要去微軟註冊,除非你要使用現在他們正在推的服務。
    3. Windows update 服務 基本上沒用途,官方沒開放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

  7. 板主回覆:
    1. 請問你有申請台歌大的網路吃到飽的服務嗎? 因為這套軟體要透過網路才能使用喔!!!
    2. 不需要註冊碼,15天到期後到官方網站
    註冊付費後即可取得註冊碼摟

  8. 板主回覆:
    1. 感覺上像是您網路連線設定的問題,看要不要拿去台哥大幫你處理看看
    2. 不需要去微軟註冊,除非你要使用現在他們正在推的服務。
    3. Windows update 服務 基本上沒用途,官方沒開放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

  9. 板主回覆:
    首先先恭喜您解決了網路連線的問題
    也感謝您的回報,讓大家可以參考,日後有問題也歡迎提出發問,大家一起努力摟

  10. 板主您好:
    但是我沒有網站上面說的電視代碼卡~
    這樣是不是就不能購買了

    版主回應:
    上面可以刷信用卡喔

發表迴響